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投身公益事业 北京高校参加义卖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44  新浪娱乐
陈楚生投身公益事业北京高校参加义卖会(图)

陈楚生为同学签名

陈楚生投身公益事业北京高校参加义卖会(图)

陈楚生献唱

陈楚生投身公益事业北京高校参加义卖会(图)

陈楚生献唱朝阳音乐节

陈楚生投身公益事业北京高校参加义卖会(图)

陈楚生与志愿者合影

  新浪娱乐讯 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一个人唱情歌》后备受好评的陈楚生,事业越走越顺的他,也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之中。昨日,由华谊兄弟音乐联合多所高校发起的“抗旱!抗震!‘乐动校园’义卖会”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进行。

  一小时内聚集千人参与

  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作为活动的首站,陈楚生尤为重视,因为当晚要参与“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彩排过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到学校。短短一小时之内陈楚生利用强大的号召力,召集近万名同学关注参与。大力响应义卖活动的同学们纷纷慷慨解囊捐出善款,而作为对同学善举的感谢,陈楚生也向现场捐款的每位同学送上一张亲笔签名专辑,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拳拳爱心。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活动除了有陈楚生参与外,尚雯婕、牛奶咖啡组合也将成为其中一员。据悉,“抗旱!抗震!‘乐动校园’义卖会”在每站义卖结束后将筹集的善款全部捐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陈楚生首次亮相红五月音乐节参加

  结束校园义卖后,陈楚生立即赶往在朝阳公园举行的“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当晚的演出虽然突遇大雨,但丝毫没有浇熄观众的热情,演出在雨中如常举行。随着王铮亮、曹方、小娟的精彩演出,观众热情持续升温,万人草坪上也聚集了众多观众。

  陈楚生释放热情带动万人合唱高潮

  陈楚生虽然是首次参加“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但他一上台便得到近万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当晚陈楚生状态极佳,演唱《Sing》和《奇幻之旅》中观众见识到这位平时寡言少语才子的现场激情,在演唱快歌《鱼乐圈》时则邀请全场观众起立释放激情,还有观众想要冲向舞台,火爆场面令现场安保人员提高戒备。而在最后一曲《有没有人告诉你》音乐响起后,现场热烈气氛立即引爆,陈楚生将一手放到耳边,一手将话筒指向观众席带动全场观众大合唱,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