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莉雅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激情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誉为“北京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在北京朝阳公园拉开序幕。在5月2日的《中歌榜》音乐狂欢节中,来至海政文工团的青年歌手顾莉雅,为歌迷献唱其知名歌曲《我在飞》和《一生一世只爱你》,其实力派的唱功在火热激情的现场互动下,引爆歌迷无数尖叫。

  据悉,顾莉雅09年曾荣获第八届世界流行歌手大赛“最佳表现奖”。近日,还演唱郭德纲电影《三笑》主题曲。5月中旬,她和陈晓东吴佩慈一起主演的电影《终极匹配》也将和大家见面。

  目前,已经是第五届的“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再度唱响朝阳公园万人草坪广场。朝阳公园是全亚洲最大的城市公园,《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向大家传递一种绿色的休假方式。这次的舞美团是《中歌榜》的御用团队,担纲此次硬体制作,无论是灯光师、音响师都是国内一流的,全部都是奥运开幕式的主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