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魔术秀惊艳全场 带出幕后顾问王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4:26  新浪娱乐
宋祖英魔术秀惊艳全场带出幕后顾问王禹(图)

宋祖英与王禹PK牌技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上海世博开幕第一天,民歌天后宋祖英携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美声大师安德烈·波切利、和世界钢琴巨星朗朗在上海八万人为大家送上了完美的视听盛宴。宋祖英更是以一套空手出牌和空手出鸽的魔术惊艳全场,紧接着,周杰伦麻利的蜡烛变玫瑰,让观众目不暇接。这也将宋祖英背后的魔术顾问——王禹带到了大家面前。

  年轻帅气的魔术师王禹19岁时便成为了国际魔术家协会、美国魔术家协会的终身会员,其阳光帅气的形象和诙谐搞笑的近景魔术表演常常给观众带去惊喜和快乐。这次王禹受邀成为宋祖英演唱会全场的魔术顾问,为宋祖英量身定做了一套手彩类魔术和一套道具类魔术。虽说只是1分钟左右的表演,却需要下很大的功夫练习。王禹说宋祖英为了表演好这场魔术,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感觉,每天都刻苦练习。包里一直都装着两副牌,不管是飞机上还是演出前在化妆间,只要一有时间就把牌拿在手上,一遍一遍的重复。认真刻苦的精神,着实让王禹敬佩。

  这次宋祖英演唱会上魔术环节的圆满成功,给王禹的鼓舞很大“魔术是能带给人快乐的魔法,”王禹说,“我会更加努力,让我的魔术带给更多的人快乐。也希望大家能用一种欣赏的眼光看魔术,感受其中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