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乐队激情燃烧草莓 狂批“医疗教育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4:57  新浪娱乐
天堂乐队激情燃烧草莓狂批“医疗教育房子”

天堂乐队在草莓音乐节

  新浪摇滚讯 五一假期,草莓音乐节于通州运河公园如火如荼上演。天堂乐队做为一支老牌摇滚劲旅受邀于5月2日在“爱舞台”进行表演。

  当天众多天堂的铁杆乐迷到场支持,并和天堂一起合唱《赵家老哥》、《慈悲》等经典曲目。其间,天堂乐队还邀请说唱新锐爽子上场,一起将最近创作的新歌《昙花之舞》的处女唱献给乐迷,乐队主唱雷刚在台上介绍这首歌时说道:“每朵花都会凋谢,每个人都会死,生命很短,我们要自由地活着”,充分展现了摇滚乐积极的精神层面。最后,天堂乐队在乐迷们执着的挽留声中返场,雷刚提到“医疗、教育和房子是当下最严重的问题”,引得台下无数共鸣,乐迷们再次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献给了这几位颇具强烈的批判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摇滚老炮儿,并在《铡刀舞曲》的轰鸣中与天堂乐队一起将激情燃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