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以敏等互动演唱 音乐现场激烈场面如约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7:37  新浪娱乐
柯以敏等互动演唱音乐现场激烈场面如约而至

本期音乐观察团

柯以敏等互动演唱音乐现场激烈场面如约而至

激情互动

柯以敏等互动演唱音乐现场激烈场面如约而至

柯以敏现场演唱

柯以敏等互动演唱音乐现场激烈场面如约而至

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上周《音乐现场》第一季第二期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柯以敏、张漫和丁博组成的音乐观察团与现场主持人大张伟、王婧、张鹏及八组艺人互动演唱,比拼歌技,并最终引发全场互动合唱,气氛进入白热化。对于新版《音乐现场》而言,这样的激烈场面每期都会如约而至。音乐的生命在现场。

  同时,上期节目的另一大亮点便是柯以敏遭遇大张伟,两位唱而优则说的歌手果然碰撞出许多火花。无论是大嘉宾柯以敏还是特约支持人大张伟,都被现场因真唱、真奏激发的真性情音乐现场而感染,妙语连珠的同时还不忘寻找空隙自己亲自来一首,过过瘾。

  如火如荼的现场氛围,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放佛置身音乐节现场一般。难怪全程参与《音乐现场》第一季第一期节目的关喆在自己过生日时说:我终于在电视舞台上找到了唱歌的地方了。他指的便是《音乐现场》。请锁定云南卫视,关注《音乐现场》——一个可以真唱、真奏的超级音乐平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