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队之父”现场直言要签快男“小吴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8:49  新浪娱乐
“小虎队之父”现场直言要签快男“小吴尊”

“小吴尊”水鸿

“小虎队之父”现场直言要签快男“小吴尊”

“小虎队之父”宋文善

  新浪娱乐讯 快男济南赛区的选手水鸿,自从亮相赛场,关注度便居高不下。从被称为“小吴尊”,到“整形门”、“抄袭门”,热点话题一波接一波。而济南赛区的评委之一、有“小虎队之父”之称的台湾金牌经纪人宋文善,在节目直播现场更是语出惊人的表现了对“小吴尊”水鸿的欣赏和关注。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从4月23日预选赛开始,济南电视娱乐频道将直播每一场预选赛的实况。 看过直播的观众都知道,在“小吴尊”水鸿演唱完后,“小虎队之父”宋文善的一番评价令现场所有人都鼓掌祝贺。他说:“你那首为玉树灾区创作的歌曲真的很感人,也真的让我们评委很感动,而你这一次确没有再拿这种煽情的歌曲来拿评委的同情分,而是拿了一首有异域风格的原创歌曲《秘方》,很有你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真的很不错。你有一张好似吴尊的脸,你又会创作,还会很多的乐器和音乐制作。以后会是很有发展的艺人。作为我做幕后经纪几十年的资历和带了这么多艺人的经验来看。像你这样的选手,我要是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就把你给签下来。”

  宋哥一番话讲完,立刻得到了其余两位评委毫无争议的同意和认可,三位评委当场获喜水鸿,告诉他无可争议的成功晋级!

  能得到金牌经纪人和评委如此高的评价,水鸿的实力可见一斑。身为开赛以来关注度最高的选手,面对众多的争议话题,水鸿仅为“抄袭门”作过一次解释,把自己创作的歌曲公布出来,并且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他的音乐上。

  经了解,水鸿有着十年的音乐创作经历。参赛以来他一直保持着低调的作风,并且随着赛程逐步展示出扎实的音乐功底和创作功力,全身心的演绎自己创作的歌曲,从来没有利用自己的外形刻意宣扬和炒作。如今得到“小虎队之父”毫不掩饰的欣赏,并且放话会第一个签下他,接下来,可能“小吴尊”水鸿是否又将陷入新一轮的争议和话题,相信每一个关注快男、关注济南赛区、关注“小吴尊”的人都会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