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摇滚榜》第29期候选歌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21:10  新浪娱乐

  ·本期新歌:

  SUBS---《不是每一个》

  “中国朋克现场之王。”

  直接,有力,躁,冲。有点怪。骨子里彻头彻尾的PUNK,但融合了EMO、GARAGE、NEW WAVE、POST ROCK多种音乐元素,这使你很难用现成的音乐门类去界定它,也很难预计它接下来会发出什么怪声,SUBS是一支真正开创了自我风格的摇滚乐队。

  锯---《年轻人》 

  乐队组建于2005年。2007年初S.A.W[锯]正式甩掉了NU-METAL的影子,在传统重金属音乐的熏陶下确定了以更快、更重、更糙的金属音乐形式带给听众崭新的耳膜冲击。用最直接的方式演义给观众最暴躁的现场。甩开你的界限,加入这场真正的起义!

  ·上期歌曲:

  超级市场---《SOS》

  选自唱片《二零零五我们零零碎碎的理论》,为2006年与好友星光现场内部录音。

  “超级市场”乐队可能不仅仅可以被称为是“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电子乐队”,还可以被称为是“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电子乐队”,因为他们用电子音乐所表现的情绪,与我们的环境与现实之间的关系,是真实而可靠的。

  玉麟军---《Game Over》

  由秋天的虫子员原贝斯手袁琦领衔建立的另类金属乐队,结合了工业、哥特、电子各种元素。凶猛不失冷静的音乐。

  这些都是对的 那些都是错的

  这些是美丽的 那些是丑陋的

  这样做是对的 那样做是错的

  这些是美丽的 那些是丑陋的

  Game Over  Game Over

  虞洋---《爱是野兽》

  中国火时代的铁风筝主唱卷土重来!

  你将我彻底击倒

  你将我彻底击倒

  爱就是今夜的力量

  像一头野兽

  奔跑在夜晚的街道

  塔罗圣徒---《陈胜吴广》

  “塔罗”一词,取自埃及语tar(道)和ro(王)两词,含有“王道”的意思。因此,“塔罗”本身也就是指身为王者,应该具备的正确决断力!塔罗牌本身的神秘气质,加上其本意的王者气势,组成了“塔罗圣徒”特有的气息。

  翻唱“超载”(Over Load)乐队的经典曲目《陈胜吴广》,以此向中国金属乐的前辈致敬,并表达我们将金属乐传承下去的决心,也以此宣告金属乐回归的新开端!!

  玛雅乐队---《最可爱的人》

  我们依然还是最可爱的人,就这样无所谓得在青春里沉醉,如果有一天你愿意前往,让我们一起去未来里游荡,蓝天依然还是最美的画面,就这样我和你在空气里荡漾,彩虹依然还会在雨后綻放,别犹豫你还会有爱的人....。.

  耳光乐队---《艺术男儿当自强》

  他们用最“三俗”的语言和中国特色的旋律,描绘出一幅市井众生态的动人画卷。

  “有人卖了艺术成了大老板,有人卖了多年还是穷光蛋,有人天天等夜夜盼,盼望自己卖个好价钱。”

  “如果艺术不被金钱保养,那么艺术就没资本歌唱了吗?”

  消除---《我们都被爱情毁了》

  “爱情,往往成为女人权力的法码或资本。当然,在她们操纵的爱情世界里,自己也会成为男人的傀儡。爱情就是这样。应该没有人没被爱情折磨过吧,如果互相没有被毁掉,那就心甘情愿地去接受它的美好与残酷。”——消除

  我的理想呢

  我的孤独呢

  我的自由呢

  我的人格呢

  我们都被爱情毁了

  你被我毁了

  窒息乐队---《当梦再次缠绕》

  中国摇滚榜与新浪摇滚频道联合首发。

  没有明天我就无从预言明天

  日出来临之前我不会睁开双眼

  当梦再次缠绕黑暗中忘记前行

  就让沉睡在惊醒前停止在此刻吧

  凝固在此刻吧 永恒在此刻吧

  现实中同你者寥若晨星,纷扰世界谁还会奉守诺言,多少人选择沉默着离开,你却还在等待一个人的峥嵘!新的使命在召唤着窒息,召唤着所有热爱摇滚乐热爱生活而坚强奋斗着的人们,朝着精神世界中那个永恒的终点奋勇向前!

  唐朝乐队---《沉浮》       

  中国摇滚榜与新浪摇滚频道联合首发

  我在浪费时间

  我要继续幻想

  我在迷失方向

  我要忍受谎言

  我在战胜懦弱

  我要承受遗憾

  我的欲望执着

  在星空下沉默

  率先与听众见面的EP曲目之一:《沉浮》——对音乐理念、社会地位、人文心态的把握。以像降落伞般起伏升降的过程预示人们当今社会困窘的心态,需要得到释放的诉求。

  反光镜---《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

  中国摇滚榜与新浪摇滚频道联合首发。

  房子,车子,物价,各种奇怪的八卦新闻,让大家的生活越来越迷茫,生活的快乐在一点点的消失,反光镜却在这个时候给出了大家最佳的答案“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没错,就是这句简单的话,最直接的感受,没有做作,没有扭捏,最直接,最自然的状态是他们所追求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