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题快男魏海明偶遇李琛 想为残疾人做贡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0:16  新浪娱乐
话题快男魏海明偶遇李琛想为残疾人做贡献(图)

李琛、魏海明相谈甚欢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其中备受关注的选手之一魏海明近日在北京某影棚拍摄宣传照片时偶遇了当红歌手李琛。魏海明说,他从小一起长大的一位好朋友的父母都是残疾人,那个时候魏海明的父母经常不在国内,所以小时候他经常到好朋友家去吃饭、玩耍,而好朋友的父母对自己简直比对亲生儿子还要亲,所以魏海明从小就对残疾人有着一种特别的感情,魏海明说非常希望有一天可以尽自己的力量为残疾人做一点贡献。

  晋级昆明赛区50强,魏海明表示自己这次参加快乐男声其实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要红。据悉,魏海明在内地投资并创建了很有名气的baby face酒吧,Richy酒吧和NEST酒吧等连锁品牌,且身为亚洲HNM控股集团的大股东,身价过亿,如今参加快乐男声的目的就是想红实在令人匪夷所思。对此,魏海明解释说,他之所以想红,目的就是想要借助“名人效应”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慈善,奉献自己的爱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