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压轴中歌榜音乐节 穿蓝色高跟鞋激情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3:26  新浪娱乐
张靓颖压轴中歌榜音乐节穿蓝色高跟鞋激情四射

张靓颖低吟浅唱

张靓颖压轴中歌榜音乐节穿蓝色高跟鞋激情四射

张靓颖情绪激昂

张靓颖压轴中歌榜音乐节穿蓝色高跟鞋激情四射

张靓颖投入演唱

张靓颖压轴中歌榜音乐节穿蓝色高跟鞋激情四射

张靓颖雨中演唱

  新浪娱乐讯 五一长假后,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继续如火如荼的举行。5月4日晚上七点半,北京突降暴雨,整晚演出在雨中登场。虽然大雨滂沱,但观众却依然情绪高涨。王铮亮、曹方、小娟、陈楚生张悬的精彩演出轮番登场令场内气氛不断飙升,而最后压轴登台的内地天后张靓颖更是将音乐节彻底推向了高潮。张靓颖HIGH翻全场的演唱更让全场观众都起立摇摆鼓掌。而穿着蓝色高跟鞋的靓颖在舞台上表现的激情四射极为疯狂,甚至由于地面太滑有两次差点摔倒。

  4日傍晚,一场大雨来袭,但大雨的突袭浇不灭歌迷的热情。当晚7点半,中歌榜音乐节如期举行,少城时代旗下歌手王铮亮作为当晚第一个出场的歌手献唱,接连带来了《破碎的爱》《巨有爱》等或悲情或动感的个人全创作歌曲。而等候多时的歌迷则穿着雨衣打着雨伞与小亮音乐呼应,体验着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节。

  压轴登场的张靓颖,充分展现了巨星风采。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朝阳公园音乐节的活动,以黑色休闲亮片装登场的她立刻获得了全场最高的呼声,天后气势无人能敌。为了准备当晚的演出,张靓颖在昨天下午彩排期间,就做足了功课,不仅自己提前到场,还用了大量时间与音响师在细节上进行沟通、磨合,力求晚上为大家呈献最精彩的表演。靓颖一上台就表示:“今天一站上舞台就很怀念之前在朝阳公园每一次的演出。相信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会一天比一天好,我们每天都要让自己很开心。”

  张靓颖的出场让全场气氛到达顶点,整个内场的观众从头到尾都站着,有的观众甚至离开座位要往舞台冲过去,令现场保安全部严阵以待。张靓颖本人状态也High到极点 ,在演唱《我相信》和《画心》中频飙海豚音,令全场歌迷大呼过瘾。而她在演唱快歌《快活》时也顾不上穿着接近10厘米的高跟鞋,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显示了她过人的音乐魅力和舞台掌控力。有趣的是,张靓颖一登台,刚刚的暴雨就戛然而止了。但由于下雨过后,舞台很滑,有两次她都差点摔倒,好在有惊无险,表现堪称完美。靓颖以无懈可击的唱功再一次证明了连续4届蝉联中歌榜最佳女歌手绝非浪得虚名! 最后,张靓颖用自己的经典曲目《画心》给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第五天的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