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热狗银川行 唱“花儿”玩“口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3:33  新浪娱乐
张震岳热狗银川行唱“花儿”玩“口弦”(图)

张震岳演唱多首经典歌曲

张震岳热狗银川行唱“花儿”玩“口弦”(图)

张震岳“囧”样骑骆驼

张震岳热狗银川行唱“花儿”玩“口弦”(图)

热狗滑沙

张震岳热狗银川行唱“花儿”玩“口弦”(图)

热狗开唱引爆歌迷热情

  新浪娱乐讯 作为“天下玩乐令”举乐四方西北线的“主人”,张震岳、热狗于5月2日抵达西北行的最后一站银川。已经积攒许多西部音乐灵感的二人此番又专门挑选了宁夏特有音乐形式的“花儿”以及被张震岳称之为最微妙乐器的“口弦”,且忙里偷闲来到黄沙古渡玩沙。西北线基本结束后张震岳将全心投入到采风后期创作当中,而银川站更是为张震岳西北纪行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回乡园听“花儿” 张震岳亲手烤羊味蕾大开

  5月2日下午,刚刚结束热播音乐节演出的张震岳立刻赶回银川延续采风之行,首站中华回乡文化园于张震岳是一个了解伊斯兰文化的机会,略览伊斯兰教历史、旁听宗教颂歌,而回乡独特的建筑风格更是吸引张震岳每每主动拍照留念。而后银川“花儿”艺术团的“花儿”表演尤为精彩,张震岳不仅用手机拍下了整个演出过程,更是反复请教歌词的具体内容,并用纸笔仔细记下,以为采风创作积累素材。而在“花儿”艺术团马团长的指导下,张震岳、热狗更是学起了“迷你”乐器——口弦,热狗虽以嘴皮子功夫见长,不过面对需要口含演奏的口弦却怎么也弹不出个声调来,反而是张震岳能够隐约找到一些感觉来。

  半天的采风过后,张震岳一行人来到回族民宴馆品尝回族特色烤全羊,张震岳表示自己还从没见过整只羊的烘烤,所以到达民宴馆后张震岳便一头扎进了烧烤间,在厨师的指导下亲手烤制起来,而饭馆老板更是用最高礼仪——为烤全羊剪彩来欢迎张震岳一行人的到来,忙碌一天下来,加之亲手烤制的参与感使得张震岳味蕾大开,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几乎将整只羊全部解决掉。

  沙漠冲浪够惊险 热狗滑沙险“肇事”

  第二日,趁得白天休息时间充裕,张震岳一行人来到银川名处黄沙古渡,进入景区时所坐的毛驴车算是继羊皮筏子之后张震岳做过的又一奇特坐骑,而接下来的沙漠冲浪车、滑沙板、骆驼更使得张震岳惊喜不断,所以我们看到了张震岳在乘坐沙漠冲浪车后大笑着坐在路边清倒鞋沙的一幕。而沙漠地带特有的滑沙更是促成了当天最为惊险的一幕——张震岳滑沙的过程很顺利,而轮到热狗时却在滑至最后一段时板头插进了沙地里,不过索性没有受伤。

  晚八点,张震岳与热狗照惯例举行了路演,而与往站张震岳备受推崇有所不同的是,银川歌迷对热狗更为感冒,整个光明广场当天聚集上万人,原本安排演唱三首歌曲的张震岳、热狗也大有兴致的演唱了六首歌曲。除了带来精彩演出之外,张震岳和热狗照例也给银川的歌迷展示了“乐随享”服务免费、一键下载高品质音乐的独特使用方法。

  至此,“天下玩乐令”举乐四方西北线采风已全部结束,我们在回味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发生的精彩时刻外,更加期待5月16日于西安大型演唱会上最终作品的尝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