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歌天王”迈克尔-波顿也是素食主义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4:50  新浪娱乐

  极富艺术才华的迈克尔。波顿是80年代末最为优秀的摇滚乐歌手之一。也因此成为了80年代至90年代乐坛炙手可热的巨星。殊不知,他也是一个地道的素食主义者,并且不遗余力的为推广环保作出贡献。

  除此之外,素食大家庭还有众多的国际明星成员:如艾丽西娅-西尔维斯通、阿什丽贾德、英国选秀冠军仙黛尔、英国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费恩-科顿、印度宝莱坞男星阿米塔-巴克强、菲律宾影星Raymond Bagatsing、英国Coldplay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丁等等。而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我们的明星也应该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来支持环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