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小吴尊不负众望 成功晋级济南赛区50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8:23  新浪娱乐
快男小吴尊不负众望成功晋级济南赛区50强

小吴尊“水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快乐男生各赛区50强正式出炉。其中,在济南赛区备受关注有“小吴尊”之称的选手水鸿也成功跻身济南赛区50强,将在接下来的赛程中继续为观众展示其不俗的音乐实力和个人魅力。

  水鸿自参加比赛便争议不断,从明星脸“小吴尊”,到“整容门”、“抄袭门”,关注度从未有过间断。而在之前比赛的直播中,有“小虎队之父”之称的台湾金牌经纪人宋文善更直言不讳的放言:如果自己是经纪公司,将毫不犹豫的第一时间签下水鸿。其余的两位评委也表示完全赞同,可见水鸿无论在音乐还是外形都已经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

  “小吴尊”水鸿自从被关注以来,唯一与媒体接触的一次,是为所谓的“抄袭门”做澄清。其余的话题一概没有回应,并且一再强调,自己从来没有觉得像“吴尊”,也从来没有认为自己的外表占有优势,他更希望大家了解和关注他在音乐上的实力。据了解,水鸿目前正在为接下来的比赛认真的准备,而且还将继续展示自己更多风格的原创作品。他的音乐风格非常多元,从摇滚、公益、亲情和励志类均有涉足,是如今乐坛绝对难得一见的人文歌手!

  在以浮华著称的选秀中,水鸿向我们展现了对音乐难能可贵的坚持和热爱。即使从一参赛便被冠以“小吴尊”的称号,他也从未将外表当做贩卖知名度的本钱。以他十年来在音乐行业的磨练,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也绝对不会让关注他、支持他的观众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