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贝娜首登音乐节舞台 献唱中歌榜红五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4:27  新浪娱乐
姚贝娜首登音乐节舞台献唱中歌榜红五月(图)

姚贝娜献唱中歌榜红五月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夏日热温和五一小假,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的《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继续上演着流行音乐的“潮流盛典”,姚贝娜也献唱朝阳音乐周。作为流行歌手的姚贝娜是首登此类型音乐节,以大将风范和沙宝亮共同演唱了2010全新单曲主打歌《只因为爱》,并连续演唱《如果我们没有遇见》和《ain’t no sunshine》两首歌曲。

  现场,姚贝娜翻唱了经典英文歌曲《ain’t no sunshine》。当问其为什么要翻唱这样气质的歌曲时,姚贝娜说凭借这首歌在青歌赛时获得流行组金奖殊荣,具有特殊的意义,所以这次献给“红五月音乐节”和歌迷。还有一首是她个人担任词曲创作的歌曲《如果我们没有遇见》,获得现场歌迷的热烈掌声和尖叫声。最后一首是她的2010全新单曲主打歌《只因为爱》,代表了她的音乐风格,也是她重新起航转型之作。

  姚贝娜最后还说,作为流行歌手这是她第一次登上这种流行音乐节,对她的意义是非凡的,算是她音乐道路上一次重要的印记吧!还是要更多的感谢北京音乐台MF97.4和中歌榜,能给她和众多优秀歌手提供这样绚丽的舞台和歌迷一起在这个五一小假中共享一场音乐的狂欢。同时也不忘环保事业,提醒歌迷看完精彩的演出后别忘了把喝过的空水瓶带走扔垃圾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