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子嘟空降西安快男 麻辣点评被称羽毛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4:31  新浪娱乐
陈子嘟空降西安快男麻辣点评被称羽毛评委

陈子嘟

陈子嘟空降西安快男麻辣点评被称羽毛评委

陈子嘟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快乐男声西安赛区鸣锣开唱之际,制作人陈子嘟空降古城。身穿羽毛服装对赛区歌手进行麻辣点评,被媒体一时称为“羽毛评委”,称为快男西安赛区评委的一匹黑马。

  曾经作为快乐女声评委的陈子嘟早就被誉为“麻辣评委”,以语言犀利而著称,而这次空降西安则延续了他一贯的点评风格,不过这次作为评委,却获得了选手们的一致好感,因为陈子嘟在麻辣的同时,又不失亲切感,亲自为选手指点演唱。

  一位来自延安的快男选手说,他这次来参加选秀已经有了充足的准备,可是等他获知评委是曾经作为快女麻辣评委的陈子嘟后,不禁畏惧起来,因为大家都知道陈子嘟的“毒舌”很厉害,不过他笑着说,这次他在现场真正领教了陈子嘟评委的“毒舌”功夫之后,感觉陈子嘟给予他的评价很到位,虽然落选,却让自己知道了自己以后的路该怎样走。

  据悉,陈子嘟此次坐镇西安快男赛区,是他在刚刚推出自己新书《凭什么做明星》之后,作为造星之父,陈子嘟是有着他独到见解的,他在比赛间隙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非常诚恳地说明了自己的观点,他说自己之所以毫不客气的去评价歌手,就是想让歌手能够认清自己,如果像某些评委那样不痛不痒地敷衍选手,不仅是对选手的不尊重,也是对比赛的不尊重,既然自己做到了评委席上,就要负起评委的责任。

  陈子嘟这次坐镇快男西安赛区,虽然被称为了“羽毛评委”,但他依然没有介意,他说自己只要对得起选手,对得起自己评委这两个字,就足够了,至于媒体说什么,那是媒体的事情,和他没有任何的关联,如果他再次作为评委的话,依然要坚持自己的观点,他就是想真正地为歌坛塑造出真正的歌手来。(大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