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广州区首张Pass卡爆冷 建宁老师认定傅斯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3:13  新浪娱乐
快男广州区首张Pass卡爆冷建宁老师认定傅斯彦

傅斯彦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快乐男声广州唱区预选赛打响,汕头的27岁小伙子傅斯彦成为首日唯一一张PASS卡的得主。来自飞儿乐团的陈建宁老师,著名音乐人刘铭洋老师,以及湖南卫视主持人舒高,共同担任了此次预选赛的评委。

  首日的较量高手云集,然而万众期待的PASS卡却迟迟未能产生,就连实力强劲的Delay组合、唱作达人李行亮等等,都表现得稍欠火候,纷纷与PASS卡擦身而过。就在现场以为首日的比赛就这样结束时,一位不太起眼的男生意外引起了评委的注意。

  该选手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先演唱了一首林俊杰的《简简单单》,随后又获得了另一首歌的演唱机会。在一首邓丽君的歌曲演唱完后,评委经过短暂的耳语后,建宁老师首先开口,授予了该选手一张珍贵的PASS卡。顿时,现场一片惊讶,连选手本人也不敢相信。

  据悉,这位叫傅斯彦的选手来自汕头,从未接受过正规的声乐培训,有着短暂演艺经历的他目前正学习经商。出于对音乐的热爱,傅斯彦报名参加了快男,但从未想过自己能获得PASS卡的荣誉。

  在稍后的采访中,建宁老师表示,根据他多年的经验,傅斯彦具有明星的潜质,干净的外形加上稳定的唱功,最重要的还是他淡定的气质,隐约中又含有一点小小的自恋,仿佛看到了一丝“哥哥”张国荣的影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