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氧气歌后”范玮琪亮相福州 为玉树灾区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9:42  中国新闻网
“氧气歌后”范玮琪亮相福州为玉树灾区祈福
    5月8日晚,台湾歌星范玮琪亮相福州,歌迷送上福州三宝之一“油纸伞”,范范很是好奇,当场打开看。中新社发张丽君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福州5月9日电 (张羽)8日晚,亚洲流行乐坛极具人气的台湾“氧气歌后”范玮琪“空降”福州,以其超级人气席卷榕城,并在“梦想启程”演出现场为玉树灾区献歌祈福。

  演出在热辣的模特秀中开场,随着灯光渐渐暗下,主持人带领全场歌迷齐声高喊着“范范”,范玮琪随之闪亮登台。她一改新专辑海报中清纯的造型,以一袭豹纹丝袜、束腰短裙惊艳亮相,将现场带向第一波高潮。

  一阵躁动过后,范玮琪略带伤感地说,在前不久的玉树地震中,有不少同胞罹难,失去心爱的家园,她将一首《启程》送给观众,也送给玉树的同胞们,“希望他们能有个全新的开始”。

  当演唱到达高潮部分,在场歌迷不禁与范玮琪一齐高歌,闪亮的荧光棒不停摇曳,不少歌迷激动地高喊“范范加油!玉树加油!”整个福州市体育中心成了音乐的海洋。

  演出过程中,几位歌迷代表将象征爱情幸福的水晶球以及具有福州特色的油纸伞等,送给范玮琪。“虽然不是第一次来福州,但是每次都会有惊喜。”范玮琪表示,歌迷的热情让自己大吃一惊,明天将飞赴成都,继续给玉树同胞加油鼓劲。

  此外,范玮琪还为粉丝们献上了最为熟悉的《最初的梦想》、《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傻得可以》等经典情歌。(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