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鼓动胡夏卢学叡“断臂” 黄韵玲现场证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1:09  新浪娱乐
陶晶莹鼓动胡夏卢学叡“断臂”黄韵玲现场证婚

胡夏

  新浪娱乐讯 内地歌手胡夏最近在台湾地区人气颇高,由于在《超级星光大道》中的出色表现,胡夏获得业内许多资深音乐人如袁惟仁、黄大炜等的一致好评。台湾的综艺节目更是把胡夏作为收视王牌,从小S蔡康永《康熙来了》陶晶莹的《大学生了没》,纷纷邀请胡夏做嘉宾,对这位广西来的“音乐少年”青睐有加。胡夏在《超级新光大道》中的表现力也是节节攀升,从最开始黄小琥口中的“斯文男”形象一路蜕变,甚至达到了发片歌手的水准。

  一直以来,胡夏都以清新、温暖、内敛的形象示人,所选的参赛曲目如《可惜不是你》、《无尽透明的思念》等,风格也是四平八稳。但是他时不时也会给人以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学长学姐合作赛中,他和卢学叡合作演唱卢广仲的《我爱你》,这首歌彻底改变了评委对胡夏的一贯看法,舞台上两个人频频互动,张力十足,虽然均为男生,却把“我爱你”的情调演绎的个性十足,让在一边主持的陶晶莹忍不住惊呼“接吻”、“新郎抱新娘”,并请评委黄韵玲为胡夏和卢学叡现场“证婚”。黄韵玲在点评时则口误说“卢学叡打开了胡夏身体上其他的部分”,这使得胡夏和卢学叡更难逃“断臂”嫌疑,惹得全场爆笑,气氛一时HIGH到极点。

  此后,胡夏在五强争夺赛中大秀口琴技艺和breakdance,更是为进入决赛赚足了人气,在5月14日行将开始的《超级新光大道》的决赛中,胡夏的表演也成为众人的期待,据透露,决赛中的胡夏可能会中规中矩的唱一首温暖的歌,但是不排除再次“唱舞结合”的方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