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提琴才子朱丹广州沙龙音乐会即将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22:14  金羊网-新快报
小提琴才子朱丹广州沙龙音乐会即将开演
小提琴才子朱丹

  ■新快报记者 陈煜堃

  除了近距离地聆听音乐,还有与音乐家别开生面交流的乐趣体验,这就是沙龙音乐会的独有魅力。这场音乐会中,广州乐迷不但将欣赏小提琴才子朱丹演绎的勃拉姆斯和帕格尼尼的作品,还有大家熟悉的中国曲目《洪湖赤卫队随想曲》,以及有神秘嘉宾助阵。

  作为在国际上前途无量的小提琴家,朱丹18岁时就在卡内基音乐厅成功地演奏了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协奏曲,并获多个国际奖项,其中2003年至2005年,他就接连在法国枫丹白露小提琴比赛、比利时伊丽莎白皇后国际音乐比赛、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音乐比赛、日本仙台国际音乐比赛以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等重大赛事中折桂。

  85岁高龄的小提琴传奇人物吉特利斯在听完朱丹的巴黎音乐会后主动收他为徒,而小提琴大师里奇在他的大师课上同样是对这位中国年轻人的天赋夸赞有加,更预言“他将成为世界著名的小提琴家”。

  时间:5月15日

  场馆:星海音乐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