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吴尊”探望小虎队之父 宋文善病情好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3:25  新浪娱乐
“小吴尊”探望小虎队之父宋文善病情好转(图)

宋文善和水鸿合影(左起)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下午五点,笔者在北京某医院探望“小虎队之父”宋文善先生,当笔者到达宋老师所在的病房时,一位帅气的小伙正在给宋老师桌上摆鲜花,原来是参加2010年快乐男声海选选手“小吴尊”水鸿。

  一进门,宋老师就微笑着向我们打招呼,右手还挂着打吊瓶的针头。看到他的第一眼,是比原来瘦了一点,但气色明显的感觉到比前几天有关媒体报道的情况好多了。听他的看护人介绍:宋老师这几天是一天比一天的好转,左手已可以随便的抬起来,手指也可以开始慢慢的活动,说只要在医院好好的修养修养,就可以恢复如初了。宋老师也表示:“谢谢所有关心他的朋友们,请大家放心,他已经好很多了,请大家不要因为他而影响到大家的工作和生活,这样他会难过的。”

  水鸿也是在这一次5月5日到济南参加新一轮比赛时听说宋老师生病一事,在比赛这几天都很是放不下这一事情,一比赛完就定了火车票回到北京,连忙通过身边的一大圈朋友找到了宋老师的助理,在得到宋老师的允许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宋老师,这也让宋老师很是感动。宋老师还说这个孩子很有爱心;“上次得知玉树地震一事就马上为灾区创作歌曲《人人献一份爱》,而这一次还到处打听我助理的联系方式过来看我,像这样的孩子有一颗真诚的爱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