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野领衔摇滚话剧《那一夜》 精彩好戏长春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5:35  新浪娱乐
秋野领衔摇滚话剧《那一夜》精彩好戏长春上演

《那一夜》长春站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继上月末在天津的演出大获成功之后,摇滚话剧《那一夜 我们搞音乐》剧组本周将奔赴长春。5月15日,由子曰乐队主唱秋野领衔、山人乐队、马条等众多音乐人倾情演绎的最具恶搞和批判精神的《那一夜》,将在长春上演!

  作为主演之一秋野仍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以自己为原型的音乐总监和在国外得奖的大牌艺人“玛勒格?彼得”。从子曰乐队开创的“相声摇滚”,到人尽皆知的“脑××”广告,秋野一直给人幽默诙谐的印象,在这部话剧中,秋野的演技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而马条、川子以及山人乐队也将以各具特色的表演来“取悦”观众!

  最吸引长春观众的还是《那》剧中对于以北京为中心的“娱乐圈”的那些内幕和黑幕!所谓选秀明星的辛酸历程,各大颁奖礼上众唱片公司“平分猪肉”,大牌歌手的炒作,排行榜的潜规则,5月15日在长春东方大剧院,这一切都将被一一呈现!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5月15日晚18:30

  演出地点:东方大剧院

  售票地点: 东方大剧院4号门   0431-88090889

  新文化报社一楼    0431-85374391

  黄马甲24小时免费送票电话:0431-96128

  中演票务通:0431-88597819

  门票价格

  至尊VIP:1280元(仅限20席)

  钻石VIP:1080元(仅限50席)

  VIP:880元

  特甲票: 580元

  甲票:380元(情侣套票520元两张)

  普票:180元、100元

  活动交流群:娱乐娱乐圈(107864034)

  招商电话:13596151502

  团购电话:13596157387

  主办单位: 华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主办媒体:FM100.1 百里挑一 资讯广播电台

  FM106.4 长春都市动听音乐广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