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哲琴首度触电 出镜《世界看见》亲善公益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6:57  新浪娱乐
朱哲琴首度触电出镜《世界看见》亲善公益广告

朱哲琴

  新浪娱乐讯 2010年5月1日起,“世界看见”亲善行动公益广告即将登陆CCTV-1天气预报特约黄金时段,并将陆续在北京电视台、东方卫视、凤凰欧洲台、CNBC等强势媒体联合播出。知名广告导演邬尔善亲临剪接室作终版的剪接指导。

  中国音乐艺术家、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朱哲琴,在该广告中受邀首度触电出镜演出。 源于多年对中国民族文化的热爱心得、与中国第一银行品牌:中国银行合作的共识和信心,朱哲琴还接受了亲自担纲公益广告配乐制作和录制旁白的工作。在广告片中,朱哲琴用她开阔的视野和艺术创造力, 将多元民族文化音乐及影像元素进行了独特和富有创新性的整合呈现。希望影响更多的公众参与关注支持多元民族文化的保护和发展行动。

  一腔清亮乐音划过云贵山峦村寨、在口弦呼麦的交织声中、画面中内蒙古大草原朴素的民生风貌历历在目、经藩群中的土登老人、伴随木卡姆节拍的刀郎民居中的热舞……那是世界最神奇的喉音艺术——呼麦;年龄最大的刀郎木卡姆歌舞组合;土登老人演唱的《格萨尔》世界最长史诗;流传2500年的东方复调式多声部合唱—侗族大歌的传承人们与音乐家、联合国中国亲善大使朱哲琴携手共同讲述的一段发现、发掘、发扬多元民族文化之美的心路历程。该广告片重现09年朱哲琴与其亲善小组为期4个月的民族音乐寻访历程,以这些生动的传承向我们呈现民族多元文化传承的瑰丽与弥足珍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