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缪杰:与卢庚戌音乐理念有分歧 缺乏沟通常争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10  汉网-长江日报
缪杰:与卢庚戌音乐理念有分歧缺乏沟通常争吵
缪杰

  一周前的比赛中,“水木年华”双双出任评委。而10日晚,出现在“快男”评委席上的只剩下了缪杰一个人。记者采访得知,因为两人在评委工作中分歧太大,卢庚戌已放弃了评委工作,而这些音乐理念上的分歧也让这个组合命运多舛。

  比赛开始后,记者看到评委席上“水木年华”只剩缪杰一人,便向其公司工作人员询问。工作人员并未多说,仅表示,经过上周的比赛后,卢庚戌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做选秀比赛的评委,因此推掉了工作。

  赛后,缪杰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两人在上周的晋级赛中分歧太多,有过很多争执。“对于同一个歌手,我们观点相差太大。卢庚戌对于自己喜欢的某一类歌手会不吝赞美之词,但对自己不感兴趣的选手,就一两句话放过。上次对第一个PSAA卡的发放也比较冲动,我觉得这种过于感性、冲动的态度不太适合当评委。”

  除了当评委中的争执,缪杰表示两人平时也有很多意见不太统一。“像我们自己的音乐,也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在录音棚的时候,我们必须决定什么样的风格、怎么演唱时,也会吵。许多争执都不了了之。”

  这么多问题,是否意味着“水木年华”又将可能面临解散的命运?缪杰对此不置可否,但表示有什么问题就说出来,“回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总好过有一天我们在镜头前吵。”他认为目前两人太缺乏沟通,除了演出几乎不碰面。

  早在上月,“水木年华”来汉参加活动时就曾透露,卢庚戌今后希望在电影方面发展,而缪杰则专注于音乐剧的演出。不同的方向也预示着解散成为可能。昨日,缪杰再度确认自己排演音乐剧的事实,“就好像夫妻在一起久了,也会有不同的意见,如果没有太多的话要说,很可能面临分手的命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