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伪娘现象泛滥 魏晨叹大开眼界李银河称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4:03  信息时报
快男伪娘现象泛滥魏晨叹大开眼界李银河称正常
孔雀王子
快男伪娘现象泛滥魏晨叹大开眼界李银河称正常
东莞版犀利哥
快男伪娘现象泛滥魏晨叹大开眼界李银河称正常
美娇娘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伍世然

  自今年的快男赛事开锣后,各个唱区都涌现出不少雷人选手,尤其是“伪娘”选手大行其道。“著姐”、“男版Lady Gaga”、“孔雀王子”、“芙蓉表弟”、“长腿美男”等层出不穷,他们“比女人还女人”的风格自然大受瞩目。前日,2010快乐男声广州唱区为期三天的电视预选赛落幕,其中几名雷人选手最为引人瞩目,而且他们还都顺利晋级了。

  孔雀王子

  每次都以孔雀造型出现的张佳道,是一个专业的造型师,他拥有一家发型店,平日就爱以“伪娘”造型示人。海选启动首日,特意顶着用羽毛做装饰的“孔雀头”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预选赛当天,张佳道再次梳起“孔雀头”,并配上绒毛、丝巾和高跟皮靴,活脱脱一身孔雀开屏。而他当天表演的才艺就是孔雀舞。他对于自己被封为“孔雀男”有些不满,自称自己是“孔雀王子”。最终,“孔雀王子”进入了下一轮。

  东莞版犀利哥

  “东莞版犀利哥”是东莞一家工厂的工人,在赶往第一个启动的长沙唱区落选后,他又转战广州唱区。一件印有正版犀利哥图片文字的T恤,再套上一件中长皮外套,以及凌乱的假发、黝黑的皮肤、浓密的胡须、巨大的黑超墨镜,使得这位“犀利哥”一出现在报名现场就获得了轰动。最雷人的要数他双肩上耸立的红色犄角,他称这是造型的“点睛之笔”。自称是正版犀利哥粉丝的他还特意为参赛创作了一首同名歌曲《犀利哥》。最后东莞版犀利哥入围了下一轮,他称要将“犀利哥文化”展示给更多的人。

  美娇娘

  “美娇娘”夏鑫是一位粤剧表演爱好者,他最拿手的本领就是反串。预选赛上,他以贵妃的造型亮相,大红的戏服、金闪闪的头钗、女性化的眼神、手势,无不引起轰动。而其唱腔更是活脱脱的旦角声线,当天他演唱了《帝女花》、《紫玉钗》等粤剧经典曲目。当评委问其能否以男声演唱时,他又当场表演了男女声转换演唱。他表演完毕后,评委席上的飞儿乐队的成员陈建宁也忍不住拉上他合照,称要让台湾地区的朋友也见识一下“这么动人的造型”。

  他们看“伪娘”

  俞灏明:我觉得快乐男声就是要阳刚、快乐!像那种风格的选手,说实话我是很难接受的!但是我觉得那个著姐还是比较有才华的,只是外形风格我难以认同。

  魏晨:我没想到有这样的选手出现,真是大开眼界!有人打趣说今后找女朋友都要先看看对方的身份证,确定他是不是女的。不过我还不至于那么没有分辨力!

  李银河:他们是心理性别与生理性倾向发生不同所造成的群体,他们在性别上认同自己是女生,喜欢女生的穿着打扮,但身体是男人,爱的也是喜欢异性的男人,这是“男人身女儿心”。就“伪娘”来说,我认为只是给这样的群体有了一个明确的称谓,它是正常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