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哲琴首度“触电”出演公益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3: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世界看见”亲善行动公益广告日前由中央电视台等媒体联合播出,歌手朱哲琴在该广告中首度“触电”演出,并担纲了广告配乐制作和录制旁白的工作。

  在广告片中,有云贵村寨的山歌、内蒙古大草原的呼麦及刀郎民居中的热舞等。据介绍,这些画面和音乐都来自去年朱哲琴与其亲善小组为期4个月的民族音乐寻访历程。“世界看见”亲善行动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去年年初发起,朱哲琴是这项行动在中国的亲善大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