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携新专辑抵沪宣传 要“伪装”参观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0:37  东方早报
S.H.E携新专辑抵沪宣传要“伪装”参观世博会
S.H.E三人“炫耀”手中的世博会门票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潘一灵

  昨日,S.H.E三人携新专辑《SHERO》来沪宣传,当沪上动感101电台主持人送上世博会门票作为礼物时,三人兴奋得将门票举过头,表示一定要“伪装”入园参观。

  《SHERO》是S.H.E的第12张专辑,而从英语HERO演化来的新词SHERO是五月天的阿信为她们度身定做的,希望每个女生都可以保持乐观,做自己的英雄。自称是“女王”的S.H.E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未来越来越明确,“我们不会解散,只是往各自喜爱的方向发展,SELINA更爱主持,HEBE热爱唱歌,而ELLA则喜爱演戏。以前提出的不想长大只是一种心理状态,不过随着对社会的不断了解,作出个人不同的选择也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现场,动感101主持人向三人送上世博会门票,三人兴奋得把门票举过了头。ELLA告诉记者:“从机场开车到酒店的路上,我们就看到了世博中国馆,听说台湾馆就在旁边,不过努力地找都没有看到。但是我们一定会请公司放假,带着父母一起去参观的。”被提及会被围观时,她们想出了戴假发、帽子等“伪装”手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