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评委陈子嘟向“苏珊大爷”致敬 鼓励唱红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33  新浪娱乐
快男评委陈子嘟向“苏珊大爷”致敬鼓励唱红歌

陈子嘟

快男评委陈子嘟向“苏珊大爷”致敬鼓励唱红歌

陈子嘟

快男评委陈子嘟向“苏珊大爷”致敬鼓励唱红歌

“苏珊大爷”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西安赛区如火如荼的举行, 一位95岁高龄的老大爷前往选秀赛场。一首经典老歌《保卫延安》唱得是铿锵有力,令整个赛场都为之震惊。据悉,这位95岁高龄的老人名叫郑龙岗,曾是老八路,在部队时担任后勤和宣传工作,非常熟悉那个年代的“红歌”,在老人进入现场的时候,胸前还佩戴着两枚奖章,一枚上面是“献给共和国创立者”,另一枚是“纪念建国六十周年”,足以证明了老人的身份。

  据郑龙岗老人的女儿说,老人因为在2005年身患肺癌,已经切除了一叶肺,目前只有另一叶肺正常,但是老人的身体却非常健朗,不仅演唱了红歌《保卫延安》,还向四位评委展示了“铁头功夫”和“三节棍技艺”。面对性格豁达的老人,陈子嘟等四位评委十分钦佩,等老人表演结束之后,陈子嘟带领四位评委向老人鞠躬表示敬意,陈子嘟说,比赛重在参与,当他看到95岁高龄的老人前来参赛后,内心中是非常火热的,他衷心祝愿老人会更加长寿。

  陈子嘟在郑龙岗老人表演完后,没有做任何的评语,他表示在老人面前,自己只是一个小小辈,不敢点评老人的演唱,随后他带领其他三位评委起立向老人鞠躬致敬。相对于英国的苏珊大妈和青海“花儿朵朵”的“菜花大妈”,陈子嘟说,郑龙岗老人更显得十分可爱,尤其是老人健康豁达的心态,是值得大家敬佩的。现场的选手们都对陈子嘟的做法表示认可,并给予了郑龙岗老人热烈掌声表示崇高的敬意。

  作为本届快男西安赛区的评委,陈子嘟因为独特的着装被选手们成为“羽毛评委”,陈子嘟麻辣的点评,不断引人啧啧称奇,陈子嘟还在赛场上用自己的实际经验教选手们如何正确地参赛表演,他希望每一个快男选手都有自己的特点,把自己的个性完整无余地表现出来。(大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