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品源贷款出专辑:让喜欢我的朋友听到新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20  深圳商报
黄品源贷款出专辑:让喜欢我的朋友听到新作品

黄品源

  【本报讯】(记者 曹凤岚 通讯员 卜 曦)黄品源全新创作专辑《双鱼的责任》新闻发布会11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在发布会现场,黄品源不仅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双鱼的责任》,擅长吉他演奏的他,还现场弹唱了与梁咏琪合唱的新歌《珍惜我的爱》。

  这是黄品源继2006年的专辑《爱你爱你》后再次发表新作。黄品源透露,为了新专辑他不惜自掏腰包砸下700万新台币,花光了自己的积蓄还向银行贷了款,而这一切就是为了“让喜欢听我歌的朋友听到新的作品”。

  黄品源解释说,他与唱片公司的合约已经到期,但不想让积累2年多的作品错过了发表时机,“因为一首歌放久了就会失去热忱”。在没有公司投资的情况下,黄品源说自己只能选择自费出版。

  “这张专辑制作、港台发行、拍摄MV、广告,统统加起来一共需要七八百万新台币。”黄品源说,“但是现在唱片公司太惨淡,都只愿意做代理,不愿意做投资。我只好自己花钱。我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钱,所以只好把房子拿去抵押,才能换到更多的贷款。”既然一定会亏钱,为什么还一定要做?“我觉得我会得到相对的回报,不一定是现金,重要的是音乐能永久流传下去。”

  对于这张新专辑,黄品源自认为非常满意,“如果你喜欢这首歌,应该去买一张CD,它不光音质好,还可以保存收藏。”据悉,新专辑每一首入选歌曲,都是黄品源参与词曲创作并亲自制作的。各种音乐形态巧妙融合,使得整张专辑聆听度极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