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力挺“著姐”:你很魔幻 让我想当科学家

李承鹏力挺“著姐”:你很魔幻让我想当科学家
李承鹏(资料图片)
李承鹏力挺“著姐”:你很魔幻让我想当科学家
刘著网络人气呼声很高(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智) 快男争议选手刘著参加50强拉票会受到名嘴李承鹏的力挺!昨晚播出的《美莱整形 我为歌狂》2010快男成都唱区50强拉票会上,李承鹏大呼“留住刘著”CDTV-2今晚8点35分将播出最后一场快男50强拉票会。

  第二场拉票会率先掀起高潮的是王乃恩,他演唱的一首《菊花台》让评委冯家妹惊呼:“我喜欢这样安静唱歌的男孩。”在王乃恩获得“新希望黑米酸奶今日之星”过后,风头很快就被第二组出场的刘著抢去。刘著穿着明黄色的裤子,演唱了一首《魔力》。冯家妹立刻表示:“闭着眼睛听,好像是一个漂亮姑娘在唱歌。”刘著小声问:“睁开眼睛就不漂亮啦?”冯家妹只有回答:“睁开眼睛也漂亮。”觉得震撼的是李承鹏,他在拉票会上的开场白更像是在说刘著:不管你是阳光还是阳刚;不管你是妩媚还是忧伤;你都是你自己的歌王。大眼继续说:“看了你之后,我和江智明一直以老男人的典范自居,现在我得反过来思考,什么才是成为男人的理由。你让我们成为科学家,我现在要做一个社会实验,希望在我个人能力下,一直把你往前推。”大眼甚至在几番车轮战中不断喊出口号———留住刘著,直到刘著成为第二组的“新希望黑米酸奶今日之星”,得到和美莱天使助唱团合唱的机会。刘著最后以一票之差力压王乃恩成为第二场50强拉票会的人气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