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莓音乐节登陆西安 门票抢购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7:14  三秦都市报

  乐迷期待已久的西安草莓音乐节明日将在大唐芙蓉园开唱,连续两天,34组内地及港台地区的摇滚、流行、民谣歌手接力演唱,西安首次户外大型音乐节势必将掀翻古都观众的热情。

  户外音乐节与室内演唱会不同,有更大的音乐容量与更自由的欣赏环境,除了舞台上的艺人表演,更有诸多周边内容设置,在园内还有展卖多元化创意产品的“创意市集”与“跳蚤市场”,草莓音乐节打造的是一种音乐文化氛围,希望能与古都西安固有的文化气质碰撞出火花。

  莫文蔚张震岳、林俊杰、方大同、苏打绿、唐朝、张楚……每日150元门票,却可以欣赏到数十组知名乐队、艺人的演出,比起以往的演唱会可谓划算许多,再加上音乐节内各种美食与周边娱乐,绝对是一次乐翻天的音乐节日,说不定你还能在熙熙攘攘的观众中遭遇一次浪漫的邂逅,这就是音乐节,充满各种由音乐引发的未知与快乐。就这样吧,放下你的琐事、顾虑与MP3,走出家门呼吸一下春天的空气,在大唐芙蓉园内放松心情,欣赏绝对优秀的音乐,这将会是一个完美的周末,一次美妙的旅行,一次音乐带给你的心灵假期。

  刚刚在北京创造了参演艺人和观众人数多项纪录的草莓音乐节登录西安,门票已全部售罄。目前,参演艺人已陆续抵达西安。本报记者 余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