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道决赛今晚上演 胡夏成最大夺冠热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9:51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决赛今晚上演胡夏成最大夺冠热门(图)

胡夏在超级星光大道比赛现场

星光大道决赛今晚上演胡夏成最大夺冠热门(图)

一脸斯文的胡夏体内蕴含着巨大的潜力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综艺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在经历了激烈的五强争夺之后,悬念持续了整整两周,其中胡夏、“三帅”组合和杜华瑾都成为此次比赛中夺冠的大热门。尤其是作为内地选手的胡夏和“三帅”组合,因为他们在五强中分别名列第一和第三,备受内地媒介的关注。

  内地音乐人科尔沁夫昨天在博客上发表文章力挺胡夏,甚至把他放在了“创造历史”的高度。对于内地音乐圈来说,这个19岁的广西少年身上承载的东西,不只是一场比赛那么简单,这是内地歌手首次在台湾参加选秀,并且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因此5月14日悬念揭晓的那一刻,将成为多方瞩目的焦点。

  胡夏从《超级星光大道》一路走来,在参赛之初就受到关注,由于他对音乐的超强把控能力和清新独特的演唱风格,被誉为“小张雨生”,又因为参加《超级星光大道》,与星光大道第一期的林宥嘉颇为相似,又被称作“小林宥嘉”。但胡夏本人并没有因为这两个名号而受束缚,他在整个星光大道的比赛过程中不断突破求新,最惹人注意的三首参赛曲目是《家后》、《张三的歌》、《谢谢侬》,这三首歌分别以闽南语、口琴绝技、舞蹈而备受评委好评,其中《家后》一曲虽然在发音上与正宗的闽南语有所出入,但由于对歌曲感情的精准拿捏甚至获得了全场唯一的满分。此后胡夏的比赛一路顺畅,成为夺冠的不二人选,内地媒体甚至有人说:“胡夏夺冠不稀奇,不夺冠才是冷门。”

  从台湾当地短信票选结果来看,胡夏17254票遥遥领先,比第二名杜华瑾高出7000多票。据悉决赛当中,胡夏可能会选择较为温和的参赛曲目以向《超级星光大道》告别,但是扔不排除舞蹈等加分展示的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