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乐队Exile Parade中国巡演震撼热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2:54  新浪娱乐
英国乐队ExileParade中国巡演震撼热波(图)

Exile Parade在热波音乐节

英国乐队ExileParade中国巡演震撼热波(图)

Exile Parade 北京热力猫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首次中国巡演的英国乐队Exile Parade已经回到英国,并且13日晚上还在利物浦做了回国后第一个专场,乐队对于此次中国巡演仍心潮澎湃。5月3日,Exile Parade在热波音乐节上的表演让很多歌迷印象深刻,并得到了工作人员的高度赞赏,甚至有不少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议论Exile Parade是今年热波音乐节的最大惊喜。

  虽然Exile Parade并不是今年热波音乐节Headline乐队,但是因为风格上与英国著名乐队绿洲乐队(Oasis)有不少相似之处,并且在前期已经对乐队做了不少的宣传推广,所以从4月份公布音乐节演出阵容开始,乐队便开始受到了一定范围的关注。演出当天,主唱特意选择了一条红色的三叶草运动裤,临上场前的一个小时,成都开始下起滂沱大雨,但歌迷似乎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情绪始终激昂,痛仰演出期间还引起了大合唱的场面。

  痛仰结束演出后,大屏幕上开始播放Exile Parade的预告,当大屏幕上打出“Now is Exile Parade”字幕时,很多疯狂的歌迷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呼喊乐队的名字。Exile Parade上来后的第一首歌就是乐队刚刚在英国发行的EP《Brothel Ballet》里的一首主打歌《Movie Maker》。也许是因为第一次感受到中国歌迷的巨大热情,所以乐队似乎还有些放不开手脚,第一首歌结束之后,舞台瞬时变成了乐队的撒野场所。主唱Lomax开始变得狂放和肆无忌惮,乐队的情绪也开始慢慢进入状态。当乐队表演最受欢迎的两首歌《If I’m Not Famous》和《Fire Walk With Me》(后者被著名英剧《Skins》选为第一季的原声音乐)时,很多歌迷开始按捺不住情绪,有人开始大声的叫喊Lomax的名字,有人开始大声的与乐队合唱,场面让人非常激动。乐队也非常享受歌迷送出的热情,表演也越发卖力,主唱Lomax的每一次嘶吼似乎都是自杀性的,始终扭曲的身体如同痉挛时的抽搐反应,十分投入,有现场歌迷感叹,主唱的气场摇滚得让人窒息,“太危险了”。虽然当晚的压轴乐队是苏打绿,但是很多歌迷在看完Exile Parade的演出后都表示,Exile Parade似乎更适合当天的压轴演出,乐队带去的35张CD在热波音乐节上全部售罄。

  在结束热波音乐节后,乐队4号和5号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北京和上海继续他们的首次中国巡演,乐队全体对这趟中国巡演依然非常满意,乐队目前已经接到了不少的演出邀请,其中也包括台湾地区的邀请,乐队希望下次的中国巡演能见到更多喜欢他们的歌迷,回国后乐队就开始进入最后的录音阶段,下次巡演乐队将带来他们的首张专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