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六班将决赛 胡夏:“我一定会拿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7:39  新浪娱乐
星光六班将决赛胡夏:“我一定会拿冠军”(图)

胡夏资料图

  胡夏微博将同步直播今晚《超级星光大道》决赛 点击进入胡夏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星光六班总决赛今晚(5月14日)九点现场直播,新浪台湾抢先专访来自大陆的胡夏和三帅,而今天竟刚好是三帅成员蒋一帆的生日,他大呼“真的太巧了!”同时也觉得是最有意义,也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终于到了最重要的总决赛,胡夏和三帅反而显得平静,一点也不紧张,三帅淡定地说:“那么长的比赛,该紧张的都已经紧张过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放轻松,把最好的表现拿出来”。对于这次比赛,胡夏显得相当有信心:“我一定会拿冠军”,三帅则显得比较淡然,但也对胡夏很有信心,看好他有冠军相。

  胡夏选唱郭富城的《唱这歌》和罗大佑《闪亮的日子》,才19岁的他对于这首经典歌曲有很深的情感,他说:“从小就听《闪亮的日子》,它完全唱出我在这个比赛中的心路历程。”三帅则是选了曹格的《Super Sunshine》和Super Junior的《Super Girl》,想要好好真正耍一次帅的三帅说:“我们以前都是跳一些比较阳光、可爱型的舞蹈,从来没有跳过‘帅气’的,这次我们想帅气一下。”

  比赛即将结束,四个人都对主持人陶晶莹充满了感谢,离乡背景的他们,觉得陶晶莹就像妈妈一样,很关心他们,农历年间不能回家,她还带着他们回去一起吃年夜饭,四个大男孩为此感动不已,三帅这时像争先恐后抢着说话的大男孩,争着发言:“平常表现得好或不好,陶子姊都会为我们开心或担忧,我们真的觉得太温暖、太感动了。”

  问到比赛结束后最想做的一件事,四个人不约而同地说想好好休息一场,胡夏想都不想就说:“我要大睡三天”,蒋一帆说:“再多比一个月我都要疯了,虽然很舍不得。”,可见四个人都为了这个比赛已经累坏了,平常只有借着录像才有机会出去走走,牟少帅说:“我好想去垦丁”,平常喜欢听净空法师讲道和写书法的他,还特别为此画了一张图,放在胡夏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

  新浪台湾/庄惠茹采访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