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西湖音乐节演出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5:57  新浪娱乐

  5月28日(周五)

  法国爵士女声Marion Koen

  能够代表法国参加上海世博会演出,可见Marion Koen在法国人心目中的地位。

  5月28日(周五)

  几内亚鼓乐大师Bangourake

  当今世界最负盛名的新一代非洲鼓大师,同时也是疯狂的非洲舞蹈家,并且精通多种乐器弹奏。

  杭州原创乐队派对

  将从中选出两支人气最旺的原创乐队,前往6月5日和6月6日的西湖天地大草坪进行演出。

  5月29日(周六)

  周云蓬+万晓利+山人+钟立风

  周云蓬:最具人文气质的中国民谣歌手,歌词极为深刻颇有内涵。

  万晓利:中国现代民谣的代表人物之一,曾被邀请亮相第一届西湖音乐节。

  山人:来自云南的山人曾被邀请亮相第三届西湖音乐节,现场演出广受好评。

  钟立风:新民谣代表人物,Borges乐队主唱。

  5月30日(周日)

  小娟+汤旭+彭青+彩星

  小娟: 当代中国民谣传奇女歌手,本名王秀娟,在全国拥有一群忠贞的拥护者。

  汤旭:今年还是大学生的汤旭,除了是优秀的民谣歌手,还有非常不错的摄影技术。

  彭青:杭州美女,超女何洁的《你是我的风景》和黄雅莉的《蝴蝶泉边》,词曲创作都出自彭青的手。

  彩星:有其独特的现场演出风格。

  5月31日(周一)—6月3日(周四)

  德国电音、清新民谣、拉丁爵士、欧洲电子等各种音乐将层出不穷,阵容暂时保密。到时候各个演出乐队会在杭州各处,此起彼伏遥相呼应。

  6月4日(周五)

  虎子+小珂+何龙

  以虎子为首的这个艺术表演团体,在业内被称为中国目前最具视觉冲击力的现代艺术表演。虎子本人在时尚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许多顶级时装秀都请他担任音乐DJ。现在加上小珂和何龙,将带来一场现代舞、声、像结合的跨界艺术演出。

  6月5日(周六) 地点:西湖天地大草坪

  杭州原创乐队

  咖啡因

  彭坦

  声音碎片

  德国Pitchtuner +冯海宁

  顾忠山&红节奏

  澳洲Angie Hart

  苏打绿

  咖啡因

  乐队成员分别来自中国和日本。女主唱Sayu极具动漫想象力的嗓音,使咖啡因的外形和音乐透着浓烈的卡通气质。

  彭坦

  前达达乐队主唱,现在处于单飞状态,是内地颇有音乐才华和个人魅力的歌手。

  声音碎片

  曲风忧郁低调唯美,具有强烈的律动感与可听性,音乐编配丰富而巧妙。

  德国Pitchtuner +冯海宁

  冯海宁是宠物同谋乐队的主唱,2008年在欧洲巡演时遇到Pitchtuner的成员Johannes,两人一拍即合,开始了充满趣味性的合作。

  顾忠山&红节奏

  顾忠山在洛杉矶长大,组建的红节奏乐队有10名成员,分别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巴西等国家。

  澳洲Angie Hart

  Angie Hart的女主唱拥有颠覆传统流行美感的小女孩嗓音。乐队的另类流行摇滚风格,绝对震撼人心。

  苏打绿

  来自中国台湾的苏打绿,目前已经是清新派音乐的代表人物。主唱吴青峰的嗓音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6月6日(周日) 地点:西湖天地大草坪

  日本乐队ALOHA HULA CALLES

  杭州原创乐队

  意大利Ataraxia

  重塑雕像的权利

  P.K.14

  后海大鲨鱼

  何勇

  英国These New Puritans

  ALOHA HULA CALLES

  一支极具民族特色的日本乐队,是上海世博会期间日本馆的特邀演出乐队。

  Ataraxia

  1985年出道的Ataraxia是一支老牌哥特乐队,现场表演尤其令人激动。

  重塑雕像的权利

  现场演出非常有感染力,乐队经典的后朋克曲风及冲击力极强的表演方式,征服了大批的乐迷。

  P.K.14

  全称为The Public Kingdom For Teens(青春公共王国),一直有着独特风格,是很多年轻人的最爱。

  后海大鲨鱼

  女主唱傅菡的现场煽动力和冯海宁有得一拼。

  何勇

  生于北京,摇滚老炮,几乎不用太多介绍,所有熟悉中国音乐的人都应该知道何勇这个名字。

  英国These New Puritans

  四位乐队成员平均年龄才22岁,已经被认为他们将代表英国未来10年的主流音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