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草莓音乐节火爆开幕 摇滚流行各领风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8:37  新浪娱乐
西安草莓音乐节火爆开幕摇滚流行各领风骚(图)

草莓舞台的盛唐古风

西安草莓音乐节火爆开幕摇滚流行各领风骚(图)

唐朝乐队《梦回唐朝》感动长安

西安草莓音乐节火爆开幕摇滚流行各领风骚(图)

声音碎片《情歌而已》

西安草莓音乐节火爆开幕摇滚流行各领风骚(图)

林俊杰吸引无数观众

  新浪娱乐讯 2010年草莓(西安)音乐节之天下玩乐于5月15日在西安正式拉开序幕,作为西安历史上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同时也是今年国内最顶级阵容音乐节,摩登天空与诺基亚联手打造的西安草莓音乐节人气火爆,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音乐场面也热闹非凡,在“天下玩乐”舞台与“草莓”舞台,民谣、摇滚、流行争奇斗艳,观众也因为安排紧密的节目而忙于往返两个舞台之间。

  “草莓音乐节”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两届,本届2010草莓(西安)音乐节是“草莓”这个音乐节品牌首次走出北京,依靠良好的音乐节质量保证,本届草莓(西安)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也宣告“草莓”品牌的顺利移植,也许我们今后会在除了北京之外的各大城市都能看到如“草莓”般的高质音乐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