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杰希持续爆发 一路绿灯挺进广州快男35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8:51  新浪娱乐
谭杰希持续爆发一路绿灯挺进广州快男35强(图)


谭杰希持续爆发一路绿灯挺进广州快男35强(图)


谭杰希持续爆发一路绿灯挺进广州快男35强(图)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2010快乐男声广州唱区晋级赛50进35的比赛在广东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在预选赛顺利拿到PASS卡的“牙套小王子”谭杰希再次凭借原创《垃圾桶》,首轮就轻松过关,顺利闯入广州唱区35强。

  创作才华令飞儿陈建宁艳羡

  继预选赛两首令人惊艳的《跑跑跑跑》和《女朋友要带回家》后,“音乐鬼才”这次带来的《垃圾桶》同样也没有令人失望。整个创作围绕生活中饮食节约这一主题,生动的表达将80、90后眼中的环保观念有趣的传递出来。“就是这把连音也调不准的吉他骗了我妈”,“因为打包非常得潮”……没有复杂深刻的字句,这就是新生代创作鬼才谭杰希的调调。不同于方文山的博古通今,林夕的细腻妖娆,谭杰希的创作思路可谓是继曾轶可后带给流行音乐的又一震撼。在场的评委台湾顶尖级的音乐人陈建宁老师更是几次三番的表示,杰希的音乐风格在当今乐坛很少见,那份清新简单是自己最向往但又无法达到的。

  牙套配幸运花短裤雷打不动

  自谭杰希出现在快乐男声的镜头前,他就一直保持着白T恤配大花沙滩短裤的造型,再加上一副可爱的牙套,他的形象一如其作品一样简单而又活泼。在台下略显羞涩的他,一上舞台,在吉他的伴奏下唱出自己心爱的原创,便能绽放出耀眼的光芒。看着他乖巧的模样,评委刘铭洋老师都忍不住打趣道:“如果让你晋级,下一场比赛你能换一条短裤吗?”谭杰希则回答这是一条给自己带来幸运的花短裤,虽然在空调效果超好的演播厅被冻得不轻。现场顿时被这个憨憨的可爱男声逗得哈哈大笑,当事人却只是在一边继续局促的挠着头。

  音乐鬼才却有着迷糊个性

  除了对“幸运花短裤”的执着外,当晚发生的一则乌龙事件也让我们见证了谭杰希这位音乐鬼才的小迷糊。当晚演唱过后,杰希现场表达了对妈妈的感谢,并介绍妈妈特别从深圳赶到广州替自己加油打气,很是感动。在之后台下的采访中,更是大晒妈妈支持他的点点滴滴,并爆料:如果说网上自己的视频点击率有200的话,那么其中有180都可能来自妈妈的IP地址。可当记者提出让妈妈一起接受采访时,才发现原来当晚妈妈并没有赶到现场,反而是在歌曲中被自己描述成垃圾桶的爸爸坐在了观众席上,现场怎一个囧字了得。

  就是这样一个真实而又生动的男生,用自己的点滴感悟谱成了这一首首简单而又有趣的原创歌曲,十分期待谭杰希接下来将会带给大家的作品,也希望他天马行空而又健康清新的歌唱能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越唱越响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