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历届选手盘点:走红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22:23  新浪娱乐

  这组的四位歌手是迄今为止超级星光大道捧出来最成功的标杆歌手,其中林宥嘉杨宗纬萧敬腾都是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的人气王,而梁文音就是在星光二班中,发展最好的女歌手。

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历届选手盘点:走红组

  萧敬腾

  关键字:星光PK王,爆红,省话一哥

  发行专辑:《同名专辑》《王妃》《爱的时刻》

  超级星光大道除了给了选手们一个展示的平台,以萧敬腾为首的一众PK歌手也成为了超级星光大道重要的看点。与杨宗纬同走深情路线的萧敬腾,无疑是目前从星光大道走出来新人中发展最成功的一位。因为不是参赛选手,萧敬腾的合约问题也就轻松自在了很多。最后,萧敬腾选择了陈泽杉做自己的靠山,接下来这水到渠成的演绎成功之路几乎走的毫无难度。目前萧敬腾已经发行了两张原创专辑,一张翻唱专辑。至于台湾全省的巡演经验,萧敬腾累积的场次数字也已不是普通一线歌手能够望其项背。

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历届选手盘点:走红组

  林宥嘉

  关键字:冠军,渔翁得利,超实力

  发行专辑:《感官/世界》《神秘嘉宾》

  林宥嘉是首届星光大道的冠军。尽管因为杨宗纬的退赛,林宥嘉得到了一个“渔翁得利”的恶名,但是他超强的演唱能力仍旧令人不能忽视。林宥嘉到此为止已经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应该算是目前所有超级星光大道选手中发展最顺风顺水的一位。但毕竟是年级尚轻,又红的太快,本身就有个“迷幻王子”头衔的林宥嘉最经典的表情就是一脸茫然,其实这也真不是他的错,太年轻有时候也是个问题。

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历届选手盘点:走红组

  梁文音

  关键字:巴冷公主,悲惨身世,星光二亚军

  发行专辑:《爱的诗篇》《爱,一直都在》

  梁文音是超级星光大道第二届的亚军得主,悲惨的身世与积极向上的精神辉映出了这位很励志的歌手。梁文音嗓音甜美,是很典型的台湾大众情歌手胚子。就连之后推出的专辑,也是温暖励志的叙事风格。梁文音无疑是星光二班里最为幸运的一个,作为环球唱片的年度重点培养新人,梁文音的专辑目前已经发行了两张,并且频繁出席各大颁奖礼。一个唱片公司很难同时消化10几个歌手,有时候新人不必太有个性,只要足够讨好市场,这成功似乎就并非难事。梁文音是个好例子,在她那一届摇滚歌手当道的星光大道上,她最后的成功反而并没有多让人意外。说成功源于个性,这还真是一点没错了。

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历届选手盘点:走红组

  杨宗纬

  关键字:人气王,退赛,谎报年龄,爆红,话题天王

  发行专辑:《鸽子》

  说到超级星光大道,杨宗纬是个决不能忽略的名字。尽管因为虚报年龄的问题,杨宗纬退出了超级星光大的比赛,但若论接下来的发展,杨宗纬却不比任何一个比到最后的歌手差。但演艺圈毕竟不是一个只存在美好的圈子,之后的杨宗纬吃了太多初出茅庐的亏,尽管专辑反响不错,演唱会也顺利举办,杨宗纬的演艺之路仍旧险象环生的让人为他随时捏把冷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