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历届选手盘点:角落里的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22:33  新浪娱乐

  因为前两界的星光大道十强只能签给一个唱片公司,一个唱片公司又很难一次消化十个歌手。于是,实际上很多超级星光大道的前十名艺人反而不会得到唱片公司很大的重视,即使推出专辑,试探性的小成本居多。这组的歌手都是有发行正式个人唱片的选手,但因为影响力普通,人气大多也只是新人水平而已。

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历届选手盘点:角落里的新人

  安琪

  关键词:创作,台语

  专辑:《讨厌唱情歌》《幸福的尾声》

  这位走个性路线的歌手在超级星光大道中人气不俗。因为是经纪人的关系,到目前为止,安琪仍旧是各大台湾综艺节目的座上宾。比赛结束后,安琪另辟蹊径的推出台语专辑,不走寻常路的风格倒也与她的个性相得益彰。

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历届选手盘点:角落里的新人

  卢学叡

  关键字:日本歌,R&B

  发行专辑:《同名专辑》《可不可以爱我》

  按理说星光一班的所有人都要签约华研唱片,杨宗纬因为这合约的问题到现在都对事业有些影响。这位卢学叡可以轻松搞定合约问题,并且第一个推出个人专辑,这大概表明了卢学叡的靠山还真是不小。已经发行两张唱片的卢学叡也参加了偶像剧的演出,但实际上的影响也只是普通。他那个学很像的日本人唱腔成为了新专辑的特点,但无论学的有多像,别人的东西拿来当自己的特色,这事儿在娱乐圈也算大忌之一。主要是在唱R&B的卢学叡,与现在市场上主流的R&B歌手实在没太大区别,尽管在星光一班中排名第四,唱的也还不错,没有特点这也算硬伤了。

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历届选手盘点:角落里的新人

  魏如昀

  关键词:Queen,超实力,创作

  专辑名称:《傻》

  这位来自于星光二班的歌手尽管在比赛中只排名第八,但成熟的音乐创作以及个人特质被评价为已超越成为发片歌手需要的能力。魏如昀所发行的创作专辑实际上也不是大成本的作品,几乎过了宣传期立刻就被人淡忘了。不过魏如昀的能力就在那里摆着,无论任何时间,她都有可能重现歌坛。

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历届选手盘点:角落里的新人

  许仁杰

  关键词:复古,经典

  发行专辑:《梦见》EP

  许仁杰作为华研唱片星光四少中的一位,同时也是知名度最普通的那一个,如今已经几乎没了消息。他仅仅是与周定纬和潘裕文一起各自推出了一张EP,之后几乎就在演艺圈消失了。相对来说,许仁杰长相比较路人,歌唱风格也有些不是这个时代的路子,在演艺圈发展并不乐观。至于他还会不会有什么别的作品,目前看来并不明朗,但估计有新作品的希望比较渺茫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