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昆明赛区30强出炉 “全国助残日”爱心助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1:59  春城晚报
快男昆明赛区30强出炉“全国助残日”爱心助残

爱心募捐观众踊跃参与

  本报讯  昨天是第20个“全国助残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新鲜出炉的2010“快男”昆明赛区30强赶往大商汇博德家居新大陆馆门口,举行选手拉票会暨快乐男声爱心助残活动。

  本次活动由湖南卫视主办,湖南卫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承办,昆明博德精工磁砖协办。当天,“快男”们带来了各自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既有原生态的原创歌曲,也有一些经典情歌等,惹得台下观众一阵阵欢呼和尖叫。但昨天的活动主题是“爱心助残”,正如一位“快男”说的“今天我们来这儿表演,拉票并不是最主要的,我们主要是想依靠自己微薄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去关心那些需要他人关注的群体。”在30强的卖力演出感染下,在场的观众也纷纷慷慨解囊,献出爱心。

  本报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孙慧洁 文 范春荣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