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一夜》长春火爆上演 观众同川子共唱今生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4:17  新浪娱乐
《那一夜》长春火爆上演观众同川子共唱今生缘

“金猪杯”超级音乐颁奖礼

《那一夜》长春火爆上演观众同川子共唱今生缘

川子演唱《今生缘》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晚,由十三月唱片出品的摇滚话剧《那一夜 我们搞音乐》在长春火爆上演,东方大剧院内欢笑声此起彼伏,由秋野领衔的艺人阵容加上优秀的话剧演员共同揭示了娱乐圈中的“那点事儿”,长春观众反响热烈!

  《那》剧上月在天津的演出大获成功,因此来长春演出的时候,所有演员状态都非常的好,所有参演艺人包括秋野、谢天笑、山人乐队、马条、川子、冬子等人也都表现不俗。尤其川子近来因为音乐节上的优秀表现和《民生三部曲》更是人气暴涨,在他上场演唱《今生缘》时,现场观众与川子一起合唱了这首真情动人的歌!

  作为主办方,华晟传媒在本次演出的宣传推广上可谓花尽了心思,《那》剧在长春当地可谓人尽皆知。观众们对《那》剧的喜爱也让有意开拓当地话剧市场的他们获取了更大的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