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邓丽君》-音乐剧新星选拔活动报名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4:20  新浪娱乐

  报名时间:2010年5月18日—2010年6月25日

  活动主办 

  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

  北京东方松雷音乐剧发展有限公司

  中美宏凯星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环球音乐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

  活动口号:爱上邓丽君 爱上音乐剧

  活动内容:通过“爱上邓丽君”主题选拔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挖掘有实力及有潜力的音乐剧演员,为高品质音乐剧品牌东方松雷剧场选定涵盖各种剧目的不同类型音乐剧演员或培养目标。

  参赛资格:本次针对音乐剧职业演员的选拔活动,根据剧目需求将重点选拔的角色及要求:

  ¨        剧中邓丽君的扮演者,要求对邓丽君及她的作品非常了解,能准确模仿邓丽君的演唱及表演风格,细节观察及学习能力强。报名时必须将相关音频,视频资料提交到主办方指定的网络平台。

  ¨        剧中主要角色的扮演者,男女不限,年龄在18岁至35间。要求演唱及表演方面专业技能强。报名时必须将相关音频,视频资料提交到主办方指定的网络平台。

  ¨        剧中其他角色的扮演者,要求热爱音乐剧,热爱舞台表演,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专业素养,符合下列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

  (1)报名年龄:18周岁以上

  (2)学历要求:国家教育部承认的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3)个人标准:身体健康、形象良好。

  (4)报名选手需符合音乐剧演员基本要求,受过声乐,舞蹈,表演的至少一项专业培训。

  (5)能承受舞台剧的高强度排练,演出工作。能承受长期演出,巡演的工作压力

  (6)团队合作意识强,组织纪律观念强。

  报名方式:

  1、  邮寄报名:参与者将个人简历,照片(生活照,艺术照),音频、视频资料(光盘,录音带,录像带等载体)邮寄至指定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西街9号东方文化大厦5层《爱上邓丽君》音乐剧新星选拔组委会 收 邮编100006。

  咨询电话:65272268

  2、  网络报名:参与者将个人简历,照片(生活照,艺术照),音频、视频资

  料电子文件按照指定要求提交至邮箱:aishangdenglijun@sina.cn(注:末尾是cn)

  注意事项:

  1.未通过审核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请自行保留底片和资料。

  2.所有参赛选手须遵守大赛组织安排,接受与大赛有关的宣传推广以及电视节目拍摄活动。

  《爱上邓丽君》中国音乐剧新星选拔活动组委会

  东方松雷音乐剧发展有限公司

  2010-5-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