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F《迷人的危险》MV曝光 演绎浪漫毕业舞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7:43  新浪娱乐
DF《迷人的危险》MV曝光演绎浪漫毕业舞会(图)

df跳起华尔兹一样有模有样

DF《迷人的危险》MV曝光演绎浪漫毕业舞会(图)

dance flow帅气绅士+性感小礼服装

  新浪娱乐讯 新人团体dance flow推出首张专辑《df1》后,超高的人气进一步提升,关注度也随之增高。近日,第3波主打歌《迷人的危险》MV曝光,身为舞蹈达人的8位团员在MV中大跳华尔兹,演绎了一场浪漫的毕业舞会。

  《迷人的危险》是一首抒情慢歌,跳舞出身的他们心想终于可以美美的、深情的在镜头前唱情歌,没想到公司可是不愿辜负他们特长,将MV设定成毕业舞会,让他们在舞会里跳华尔兹、国标,不停交换舞伴,男生还要新娘抱、甚至高高举起女生转圈圈,一拍就是20几次,男团员个个拍得手抖脚也抖,脸上还要强作深情,事后个个手举不来,编舞者Takeshi被围剿,他也自嘲自讨苦吃。拍慢歌居然比快歌还要辛苦,df大叫:“想不到呀!”

  《迷人的危险》由姚若龙大师填词,描写地意境,用年轻人的口语表示,就是“人人都有可能爱上朋友的朋友”。爱上一个人,人对、但时机不对,就充满了危险。因此,这首情歌的MV就设计成一个毕业舞会,dance flow刚好就是4对舞伴,配合主题需要,他们还要不停互换舞伴,可是Takeshi和Iris永远都无法共舞,因此曲终双方留下了深情、遗憾的眼神;两人拍这镜头时,很想笑场,但强忍住,反倒是旁观的Dennis、Air、WaWa等人噗滋笑出来,然后大家捧腹大笑,笑成一团。

  私下穿着率性、运动风的dance flow们,为此次MV也献出个人礼服初体验,男生穿绅士装、女生也换上露背小礼服,Lin一直很不自在,觉得背后凉飕飕的,她姐妹淘Iris二话不说转过身,Lin就闭嘴了,因为Iris的那套衣服简直是挖背,一路露到腰际,两人还笑说:“待会拍完要一起去喝姜汤祛寒!”男团员则因为跟她们太熟了,看到她们穿得很性感,不仅没感觉,还大喊:“不要把洗衣板对着我!”让女生气得跺脚,十分有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