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云迪独奏会爆满 国家大剧院破例出售站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8:03  新浪娱乐
李云迪独奏会爆满国家大剧院破例出售站票(图)

李云迪投入弹钢琴

李云迪独奏会爆满国家大剧院破例出售站票(图)

李云迪现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晚,享誉世界的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了一场异常精彩的钢琴独奏会,让古典乐迷们享受到了一次美轮美奂的听觉盛宴。许多观众买站票欣赏演出,这一举动在国家大剧院历史上颇为罕见。

  此次音乐会的主题是“完全肖邦”,演奏过程中,李云迪用他与众不同的优雅高贵气质演奏了五首夜曲、四首玛祖卡舞曲、第二奏鸣曲以及降E大调波兰舞曲等多首肖邦的经典之作,再现了古典音乐的迷人魅力,让在场所有听众都陶醉不已。

  此次音乐会是国家大剧院建成后李云迪首次在此举行个人钢琴独奏会,因此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古典音乐爱好者,自开票以来,门票销售非常迅速,很快就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甚至在演出开始前三周所有价位的门票便已售罄。国家大剧院的院长昨晚亲临演出现场,他表示,这样火爆的销售场面在大剧院是屈指可数的,由于不断有乐迷打电话表示希望国家大剧院能够加座让他们一睹这位国际级钢琴大师的风采,他亲自破例批准出售站票,这一举动在国家大剧院历史上颇为罕见,到场听众人数之多更是为国家大剧院创下了新的纪录。

  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李云迪运指如飞的高超技巧让在场所有观众惊叹不已,据在场安保人员透露,由于李云迪的演奏让整个演出大厅充满了美的气息,所有乐迷不论男女老少都领略到了钢琴艺术的精妙,有几位特别激动的乐迷甚至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几次想要冲上舞台与李云迪近距离接触,这种以往在流行音乐演唱会上才会出现的场面,让他们不禁感叹李云迪的音乐带来的巨大感染力,同时,他们更是为演出现场观众的爆满感到震撼不已。

  演奏会结束后,听众的掌声经久不息,李云迪返场两次,又为大家献上了两首精彩的作品。随后,李云迪来到了大剧院的签售处,开始为等候在那里的热心乐迷签名留念。此时的乐迷还沉浸在刚才演奏会的氛围中,很多人大声表示这次演奏会绝对令他们终生难忘,能够买到门票非常幸运,他们希望这场演出能够在未来发行DVD。

  本次在国家大剧院购买唱片的乐迷很幸运的获得了一枚加盖的限量版印章,这也是李云迪在演奏会后带给大家的另一份惊喜。这套唱片是李云迪加盟EMI后推出的首张双CD大碟,它不仅是肖邦诞辰两百周年的纪念,也是李云迪酝酿了两年之久的饱含感情的顶级力作,极具收藏价值。国家大剧院的工作人员在签售结束后表示,他们预备的所有唱片在签售现场一售而空,令他们始料未及,而这也创下了在国家大剧院现场签售CD数目最多的纪录,为此次成功的演奏画上了一个更加完美的句号。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李云迪会在国内多个城市举行钢琴独奏会。10月,他将回到北京再次为广大乐迷献上精彩的演出。 J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