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曲奖预测-最佳国语专辑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1:40  新浪娱乐

  在这组的五张专辑中,蔡健雅的《若你碰到他》低调,莫文蔚《回蔚》探索味道浓重,徐佳莹的新鲜但不够成熟,张惠妹《阿密特》更像一次任性的冒险。只有陈绮贞,她甚至敢号称自己的《太阳》专辑是有史以来自己最好的一张专辑,如此自信散发出来的感染力,金曲奖的评审们受到些影响也很正常。

金曲奖预测-最佳国语专辑奖

  陈绮贞《太阳》

  中奖率:60%

  陈绮贞号称自己的《太阳》专辑是有史以来自己最好的一张专辑,如此自信散发出来的感染力,金曲奖的评审们受到些影响也很正常。

金曲奖预测-最佳国语专辑奖

  张惠妹《A-MIT 阿密特 张惠妹意识专辑》

  中奖率:15%

  作为本届金曲奖的入围之王,张惠妹《阿密特》专辑的成功已经无需更多的肯定。但一张商业比重较高的专辑很难取悦金曲奖的评审,金曲奖的最佳专辑也很少颁给在商业上比较成功的专辑。在入围的五张专辑里面,张惠妹无疑是卖的最好的一位,这也许是她不会得奖的原罪了。

金曲奖预测-最佳国语专辑奖

  蔡健雅《若你碰到他》

  中奖率:10%

  今年的蔡健雅很低调,《若你碰到他》专辑就更低调,这么低调下去的结果大概就是跟着当陪练。不过蔡健雅这个陪练大概会做的很甘之如饴,金曲奖对她的礼遇已经足以令她骄傲了。

金曲奖预测-最佳国语专辑奖

  莫文蔚《回蔚》

  中奖率:10%

  莫文蔚把这张翻唱的意识专辑做的十分妖娆,但较之《拉活》专辑,就稍嫌随性了一些。既然《拉活》拿了最佳专辑奖,莫文蔚这新专辑起码要超越《拉活》才有再次拿奖的可能。不过现阶段的莫文蔚似乎在唱歌方面比较随性。毕竟该唱的都唱过了,该拿的奖也都拿过了,这年头出唱片少赔钱就好,已经千帆过尽的莫文蔚现在是想唱什么就唱什么,至于什么奖项,什么销量,大概早就随意了吧。

金曲奖预测-最佳国语专辑奖

  徐佳莹《LALA创作专辑》

  中奖率:5%

  之所以觉得这张专辑脱颖而出的可能性不大,是因为徐佳莹毕竟是新人歌手。新专辑是首张个人专辑,感情真挚,也少了很多为了出专辑而胡编乱造凑歌的矫情。只能说如果现在就得了最佳专辑,这对徐佳莹来说未必是好事。徐佳莹的路还很远,太早来的金曲奖八成会附带个“魔咒”效应。徐佳莹这次已经是数一数二的入围大户,其实已经算收获颇丰了,奖项慢慢发展就总会有的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