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曲奖预测-最佳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1:42  新浪娱乐

  其实这五个人的名单一看,基本上最佳的肯定就非“徐佳莹”莫属。创作歌手,歌唱节目选秀冠军,口碑实力双赢的徐佳莹在这个名单中很难被任何一个其它的歌手否定。作为这届金曲奖的入围人气王之一,徐佳莹资历尚浅。当然,谁也不能排除金曲奖的评审们就一意孤行的选个冷门出来。首次入围就被五个奖项提名,徐佳莹其实已经是本届金曲奖的无冕之王了。

金曲奖预测-最佳新人奖

  徐佳莹/《徐佳莹 LALA创作专辑》

  中奖率:60%

  几率如此之高,是因为徐佳莹在这组确实所向披靡,没有敌手是根本原因。

金曲奖预测-最佳新人奖

  蓝又时/《蓝又时 秘密 1号创作专辑》

  中奖率:25%

  与徐佳莹同样是唱作新人的蓝又时,新专辑反响不错,第二张专辑也即将发行,已是知名歌手。

金曲奖预测-最佳新人奖

  Alisa高以爱/《Alisa高以爱》

  中奖率:5%

  有星光血滴子之称的高以爱是《超级星光大道》的踢馆魔王,积累一定知名度火速推出的新碟走实力歌姬路线。但ABC风格在台湾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局限,能不能突破,对于高以爱来说也是个急待解决的问题。

金曲奖预测-最佳新人奖

  谢和弦《虽然很芭乐》

  中奖率:5%

  有梦最美的谢和弦走小成本的创作歌手路线,甭管怎么说,有自己的东西还是比较重要。这大概也是谢和弦入围的根本原因。

金曲奖预测-最佳新人奖

  蛋堡《Soft Lipa presents: WINTER SWEET》

  中奖率:5%

  与其他几位相比,这位的知名度相对较低。总之如果新人太知名,也就不是新人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