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个唱重新诠释《十年》 百万定做12套华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4:51  北京娱乐信报
刘若英个唱重新诠释《十年》百万定做12套华服

刘若英个唱重新诠释《十年》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5月29日,刘若英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自己第五轮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北京站演出——脱掉高跟鞋北京演唱会。这是“奶茶”刘若英加盟相信音乐之后的首次巡回演唱会,作为同门师兄弟的五月天阿信更是鼎力相助,亲自操刀了现场所有VCR的文案。

  因为人缘很好,刘若英此次还将自掏腰包购票亲自邀请各路嘉宾为她的全新演唱会捧场,这其中就包括冯小刚周迅羽·泉王宝强张涵予等好友。此次刘若英除了将演唱自己新老专辑的一系列经典曲目外,还将重新诠释莫文蔚的《没时间》、陈奕迅的《十年》、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在服装方面,制作方将耗资上百万为刘若英量身定做12套华服,此外还特别准备了6双高跟鞋,搭配演唱会服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