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莓音乐节西安完美落幕 观众人数达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7:0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2010年草莓(西安)音乐节之天下玩乐”前晚完美收场,本届音乐节阵容强大,观众也非常热情,出票8小时后所有门票售罄。本次草莓(西安)音乐节是“草莓”这个品牌首次成功移植,“天下玩乐”舞台与“草莓”舞台分别会集了民谣、摇滚、流行音乐中的顶尖艺人和乐队,两天的观众人数达到了3万。

  15日,唐朝、果味VC、声音碎片、林俊杰羽·泉萧敬腾等各领风骚。当唐朝《梦回唐朝》的旋律响起时,无数歌迷现场洒泪。虽然16日西安下着大雨,但是观众有增无减,而主办方奉献了高水准的演出。“天下玩乐”舞台的张震岳莫文蔚,“草莓”舞台的麦田守望者、后海大鲨鱼、张楚等艺人与乐队的演出都受到了观众的热捧,以至于音乐节演出结束后,大批歌迷依然不愿离去,不断高喊艺人的名字,长达20分钟之久。唐朝和张楚分别两天攒底演出,被观众认为“非常唐朝,非常西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