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国强出席东方国际乐器城项目天津签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0:44  新浪娱乐
唐国强出席东方国际乐器城项目天津签约仪式


唐国强出席东方国际乐器城项目天津签约仪式


唐国强出席东方国际乐器城项目天津签约仪式


唐国强出席东方国际乐器城项目天津签约仪式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东方国际乐器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津静海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0年5月14日上午,静海县县长陶润立先生与中国大旗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颜建国先生,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郑重签署了东方国际乐器城项目的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员除静海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外,还有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秘书长谢建中、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及其夫人、亚洲顶级奢侈品设计大师朴载林及二十余位企业界、金融界、艺术界等各界人士,并且还荣幸地邀请到了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毅作为主要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签约仪式前,签约双方及各界朋友参观了静海的团泊新城规划、大邱庄街容街貌以及圣迪乐器。参观结束后在静海会议中心,双方进行了热烈坦诚的会谈。陶润立县长介绍了静海县产业园及乐器产业园的规划,颜建国先生、谢建中先生及唐国强先生等各界人士纷纷发言,对项目前景表示乐观并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据悉,东方国际乐器城项目的战略定位,是“面向国际,占领全球高比例市场份额”。乐器城项目依托静海已有的乐器生产基础,放眼世界,以国际化、多元化、生态化、永续化的先进理念,力争在十年或者更短的时间内,打造出一个世界著名的集乐器研发、生产、展示、贸易、演艺、比赛、旅游、休闲、观光、教学及文化交流于一体的乐器生产中心、贸易中心和演艺中心。这个项目可以讲是在国家文化产业振兴规划指导下实施的一个可操作的项目,是静海落实天津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攻坚战的大手笔。

  东方国际乐器城项目,由静海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大旗文化产业集团旗下洲际联盟文化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共同发起运作,项目选址于静海县乐器产业较为集中的蔡公庄镇。项目以建设国际快乐音乐小镇概念入手,东方国际乐器城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6平方公里。规划设计为四大功能区,分别为:一、大型乐器演奏场馆区;二、大型乐器展销中心暨进出口贸易基地;三、综合性乐器产业园区;四、配套商住生活区。

  大型乐器演奏场馆区,将参考美国百老汇、维也拉金色音乐大厅等世界著名音乐场馆建筑理念,建设极具震撼性的大型音乐演奏艺术场馆和露天艺术活动广场。这里不仅是举办各类国内外各类专业乐器演奏、文艺演出、乐器赛事的音乐天堂,更将成为如鸟巢、国家大剧院和世博园一样,人人争睹的巨大旅游观光资本。

  乐器展销中心暨进出口贸易基地,包含大型乐器展览展销场馆、乐器博物馆及仓储物流、商务办公、通关等系列配套服务和设施,并将设立全天候,全方位的网上集成交易平台,打造国内外首屈一指的乐器产品集散地和永不落幕的产业盛会。

  综合性乐器产业园区,是以开放式生产为特色,以后现代建筑群为形态的生产园区,分为西洋乐器区、中华民族乐器区、世界其他各民族乐器区、现代电声乐器区,及企业研发设计总部等几大区域。园区将以最优惠的企业入驻政策和优质的配套服务,吸引国内外一流公司和特色企业入园进驻,使其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形成国际上最具影响力乐器企业及各类产业人才的重要集聚地,同时成为极具特色的工业观光旅游基地。

  配套商住生活区,则以生态绿色、低碳环保为规划理念,建有融入各种音乐元素的地标性超星级酒店、餐饮娱乐购物街区、文化居住社区等配套完善的生活设施,使之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诗意栖居地,成为八方游客流连忘返的旅游休闲胜地,从而创造和引领一种更为和谐快乐的生活方式。这里还将与国内外一流院校合作,建立配套产、学、研相结合的音乐学院,为社会输送乐器演奏、制作、设计、管理与营销等多层次人才。

  据大旗集团介绍,这里还将拍摄大量音乐为主题的影视剧,以此为推广策略,迅速提升静海和东方国际乐器城项目的知名度及旅游、投资价值。

  相信乐器城建成后,东方国际乐器城无疑将成为天津文化产业的骄傲,成为京津冀大商圈的休闲、娱乐、购物之地;成为世界所有乐器爱好者梦想向往之地;成为人人梦寐以求的幸福家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