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惟仁加盟新能量音乐计划 高调力挺胡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0:26  新浪娱乐
袁惟仁加盟新能量音乐计划高调力挺胡夏(图)

胡夏星光决赛现场卖力演唱

袁惟仁加盟新能量音乐计划高调力挺胡夏(图)

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

袁惟仁加盟新能量音乐计划高调力挺胡夏(图)

袁惟仁加盟“新能量音乐计划”评审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曾创作《征服》、《旋木》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的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在结束了《超级星光大道》决赛评委后,又移师北京,加盟”新能量音乐计划“评审,并高调力挺“爱徒”胡夏。

  由于近期国内的快男选秀被“伪娘”、“著姐”等炒作事件充斥,所以媒体自然问到关于两岸选秀的问题,有媒体称:“选秀并不是最好的发掘音乐新人的平台。”对此高晓松表示:选秀并不是唯一的舞台,但也不失为很好的方式。曾参与过快女评审的他说,自己力捧的新秀曾轶可等,在唱片市场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谈到台湾地区的选秀,袁惟仁表示,自己当星光大道评审时看好的徐佳莹、萧敬腾目前在音乐圈中也是成绩斐然,星光六班的新晋冠军胡夏更是“好声音”中的佼佼者,“对于音乐来说,声音的魅力非常重要,而胡夏虽然稍显腼腆,但是他的声音却全完全符合时代对于音乐的要求。”此外,袁惟仁还面对镜头对胡夏高喊“胡夏,你要唱好歌。”为他加油。

  作为台湾地区的资深音乐人,袁惟仁的力挺对于此时还是新人的胡夏来说,无疑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据了解,胡夏将于5月底回到内地,同时,他的专辑制作也将提上日程,至于他会以什么样的音乐作品回馈听众,也将成为音乐圈的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