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师洋自曝母亲为其缝制40套“战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7:23  中国新闻网
“快男”师洋自曝母亲为其缝制40套“战袍”

师洋在“快男”成都赛区比赛时的“梦幻”装扮

  中新网广州5月18日电 2010年“快乐男声”成都赛区50强晋级35强比赛日前结束,人气选手师洋和刘著都获得了晋级,“快男”成都赛区再次成为目前娱乐圈的关注焦点。

  笔者今日联系师洋时,他正在为下一场比赛而忙碌准备。他向笔者表示,“从2007年妈妈就开始为我亲自缝制演出‘战袍’,之前的存货加上今年设计的新款成品,目前已精工赶制40套,妈妈和歌迷给我了无限的力量。”

  经历四年的演艺圈生涯,师洋从一名选秀冠军转身成为了一名专业而成熟的艺人。师洋表示,“以前我录完节目后最多看两遍,现在我会像研究蔡依林的MV舞蹈一样反复观看、仔细斟酌。从妆容、发型、整体造型到歌曲的每个细节都去注意,有任何感觉不满意的地方都记下来,再加以练习和调整。”

  对比“我型我秀”和“快乐男声”比赛,师洋对“快男”比赛赛前多次安排彩排的制作风格表示开心。“参加‘快男’比赛让我真切体验了湖南卫视的电视制作风格,一遍遍的彩排和专业的音响设备使我更加能在舞台上自信的表演。有了精细的彩排和准备,能发挥自如、井然有序,播出效果和现场效果基本一致。”

  “我会用演唱会的标准来完成我比赛的每一场演出,根据歌曲的不同我会搭配不同的衣服、妆容、表演,”和四年前参加“型秀”比赛时的搞怪王师洋相比,现在的师洋日渐成熟和稳重,他表示,“我会虚心并且仔细地听取每位评委老师的意见,我十分感谢山河老师在我的每场比赛后都给我很多好的建议,让我不断进步,完善自己的演出。希望我能穿上妈妈为我精心准备的每一套‘战袍’,实现我最初的演艺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