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各赛区评选近尾声 评委龙梅子改风格变严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0:07  新浪娱乐
快男各赛区评选近尾声评委龙梅子改风格变严厉

快乐男声评委龙梅子

  新浪娱乐讯 “2010快乐男声”各赛区比赛已相继接近尾声。而这届快男自开赛以来,就话题不断。但与以往相比,则显得有些大相庭径。而在昨日长春30进15的预选赛中,龙梅子忽然一改往日风格,变得颇为严厉。让熟悉龙梅子的选手们颇为措手不及。

  昨日,有一龙梅子颇为看好的选手比赛表现不佳,演唱完在台上苦苦哀求评委,声称自己因为感冒而影响发挥。而向来以温和著称的龙梅子台上突然发飙。指责该选手不该找借口想要搪塞过关。龙梅子说“感冒不是借口,作为一个歌手首先态度上要端正诚恳。既然站在这个舞台上,不论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要接受这个结果。”最后还颇为专业的提醒道“感冒并不是嗓子杀手,对于专业的歌手来说,一般的感冒还有身体不适都可以通过技巧掩盖过去的,不会对唱歌有很大影响的,而且正确的唱歌方法是可以缓解治疗鼻塞等一些问题的。而你这样的态度,其实才是真正的“伪娘””一副医学专家的口气让明明是选歌失误的选手哑口无言,黯然离场。随后的比赛中龙梅子点评亦颇为老辣。对于龙梅子说感冒不影响唱歌,也有工作人员表示不太赞同。事后龙梅子称,为了更好的锻炼长春赛区的选手,让他们能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只能用现在的严厉来为他们以后的道路铺垫。

  据悉,长春15进7的最后决赛将在24日举行,届时长春赛区将决出七名选手奔赴湖南参加300突围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